○【按摩4個美容穴位高效保養美肌】○ | 台灣美容網

 

A-A+

○【按摩4個美容穴位高效保養美肌】○

2012年06月04日 臉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想要打通肌膚的任督二脈,獲得極致美肌,認真面對鏡子,對照鏡子中的五官穴位,並用適當力度進行仔細按摩才是真正的王道!先進行個小測試,看看你是否在做「無效保養」吧。
  如果以下情況你滿足3個以上,抱歉,你真的在做「無效保養」。
  1 一陣按摩之後肌膚還是泛著油光
  2 保養後的肌膚暗淡無光,沒有生氣
  3 按摩後10分鐘,肌膚開始萎靡,氣色不咋地
  4 儘管每天都有抹臉,細紋、皺紋還是照長不誤,並且紋路不斷加深
  5 輕拍保養後的肌膚,有粘膩的感覺
  下面教大家幾個有用的美容穴位:
  1 頰車穴:消除臉頰的浮腫
  在你臉頰的咬肌凸起的位置,就是頰車穴。這個穴位相當神奇,經常按摩不僅可以消除浮腫,還可以有效消除因攝取過多的糖分所造成的肥胖。
  2 迎香穴:緩解感冒鼻塞和肩膀疼痛
  這個穴位我要強烈推薦給辦公室的白領們,久坐難免肩膀酸痛,甚至會得肩周炎,經常按摩就能緩解,當然還是建議你每個半小時就起來活動活動。鼻炎患者也可以試試哦。
  3 承泣穴:預防眼袋鬆弛
  這個穴位就在眼球正下方,約在眼廓骨附近。經常對著電腦輻射眼睛很容易鬆弛,那就按這個穴位吧,提高胃功能的同時提升眼部緊致,讓眼袋「一秒變臥蠶」。

  4 承漿穴:緊致臉部就靠它
  最夯的穴位來了!就在下唇與下顎的正中間凹陷的地方。這個穴位能控制荷爾蒙的分泌,保持肌膚的張力,預防臉部鬆弛。這是我超級喜歡按摩的穴位,每次只要按幾秒就覺得熱熱的,跟「鬆垮垮」講拜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