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三步保養 醒來迷倒老公◣∽ | 台灣美容網

 

A-A+

∽◢晚間三步保養 醒來迷倒老公◣∽

2012年06月06日 臉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8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肌膚的生理時鐘本來就是「日防禦、夜修護」,無論你的睡眠時間或長或短,夜間是一天之中,身體能好好休息、肌膚密集修護的完整時段-就算再忙再累,如果美容覺睡得好,第二天起床還是一樣美!
  晚上做好這些事情 第二天起床迷倒老公
  生活中總有無可避免的熬夜,愛好與友人聚餐享樂、翌日卻需要容光煥發的時候,你需要「夜美容」的法力加持,一夜讓肌膚逆轉勝!
  一夜肌復活 精華液→乳霜,徹夜幫肌膚充電
  熬夜「沒電」的肌膚,需要足夠養分才能運作,再累都要記得用精華液保養:精華液能深入肌膚提供養分,由下而上修護肌膚;乳霜負責保濕,避免肌膚表面水分與養分的流失,作用像「屋頂」做好表面防護。美容專家建議,選用「功能一致」的精華液與晚霜(例如:同樣訴求拉提OR美白),相輔相乘效果更明顯。一定要用「夜用精華」嗎?專家表示,只要精華液具備「修護」功效,日夜可用同一瓶。
  For Eyes:安撫眼周肌膚,翌日有神
  聚餐時常會飲酒小酌,酒精會擴張血管,造成充血不易散失,第二天常出現黑眼圈。當天晚上,使用訴求緊實拉提的眼霜,加強眼周循環,預防翌日眼周浮腫黯沉。


  安撫眼周肌膚
  1、沿著眉骨按壓:使用無名指,從眼頭開始,沿著眉骨按壓眼眶一圈,重複3次。
  2、指腹溫熱舒緩:將指腹溫熱、輕壓眼球,並深呼吸3次,培養入睡心情。

  1、鬆開僵硬臉頰(約20秒)
  雙手併攏食指、中指與無名指,以中指為主施力,從下顎往臉頰畫圈按摩,松揉臉部肌膚。

  2、沿著輪廓拉
  以大拇指以及食指側面夾住下顎骨,從下巴往兩邊耳朵方向提拉,重複3次。
  Point!每次提拉到耳下穴點時,輕輕按壓。

  3、指壓引流按摩(重複3次)
  併攏3指如步驟1,從耳後往鎖骨,稍微施壓並以「輕擦」方式按摩,最後按壓鎖骨穴道。
  一夜肌發亮 明天就是「決勝日」,加倍美肌籌碼
  第二天需要「亮起來」的時候,當天晚上就幫肌膚做個SPA:洗臉後,先來去角質或敷深層清潔面膜,徹底清潔毛孔,暢通後續吸收,擦什麼都能吸收!肌膚容易乾燥的冬天,在化妝水、精華液調理之後,日本美容專家建議用「美容油」來加強保濕,無論按摩或單純「濕敷」,滋潤美肌效果都不錯,最後以晚安面膜來封存,翌日肌膚滑嫩亮!
  決勝日保養:洗臉→去角質OR深清面膜→化妝水+精華液→美容油→晚安面膜 用「美容油」濕敷,滋潤效果贊! 肌膚容易乾燥的時候,一定要試試看「美容油濕敷術」,敷後肌膚格外澎潤有光澤,滿意度 百分百 。

  1、噴濕化妝棉
  用礦泉噴霧噴灑一片化妝棉,直到半濕、方便撕開。

  2、撕成三片棉片
  從邊緣慢慢撕開,分成3片,保留一定的厚度。
  轉播到騰訊微博

  3、倒入美容油
  倒入約50元硬幣用量,用手輕壓直到被棉片吸收。

  4、敷貼臉部5分鐘
  可將化妝棉邊緣延展拉開,貼在額頭與兩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