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水果抗衰老效果最佳≯∞ | 台灣美容網

 

A-A+

∞≮紅色水果抗衰老效果最佳≯∞

2012年05月14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紅色代表著熱情,同時紅色水果也具有抗老效果,不妨試試看呢!是不是真的有效只有自己體驗過才會有資格去評價的,在這裡應該是很值得大家去嘗試一下......

  蓮霧:蓮霧是一種很好的潤肺劑。台灣民間有「吃蓮霧清肺火」之說。人們把它視為消暑解渴的佳果,習慣用冰糖蓮霧治乾咳無痰或痰難咯出。

  草莓:吃草莓能培養耐心,因為它屬於低矮草莖植物,生長過程中易受污染,因此,吃之前要經過耐心清洗:先摘掉葉子,在流水下沖洗,隨後用鹽水浸泡5~10分鐘,最後再用涼開水浸泡1~2分鐘。之後,你才可以將這粒營養豐富的「鮮維生素丸」吃下。
  櫻桃:新鮮櫻桃,色澤艷麗,質感豐實。它的鐵含量尤其高,每百克可達6~8毫克,具有促進血紅蛋白再生及防癌的功效。櫻桃中鐵含量很高,是特別適合女性吃的水果,有補虛養血的功效。
  西瓜:西瓜汁中還含有多種重要的有益健康和美容的化學成分。西瓜的這些營養成分,易被皮膚吸收,對面部皮膚的滋潤、營養、防曬、增白效果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