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食物來破解皮膚「皺」語】▓ | 台灣美容網

 

A-A+

▓【用食物來破解皮膚「皺」語】▓

2012年05月21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容絕非只能在美容院內進行。不老的傳說也不是只有明星能擁有。下面向您介紹幾種菜籃子裡的「去皺佳品」。讓您在享受美味的同時,皮膚由裡到外地抗衰老。

  皺紋緣何而來
  女人過了30歲,人體內成纖維細胞的數量逐漸減少,因此其分泌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蛋白也逐漸減少、斷裂,真皮層開始變薄,皮膚彈性變差,皺紋也開始逐漸產生。
  產生皺紋的原因主要分兩大類:內因老化(自然老化)和外因老化(光老化及吸煙、酗酒、不良飲食等)。一般認為,手臂內側的皮膚基本反映了自然老化的進度;如果臉上的皮膚比手臂內側皮膚糟糕,出現膚色不均、鬆弛起皺等,都是外因老化帶來的,尤其是防曬不足帶來的光老化,佔了80%以上。
  西紅柿
  西紅柿含有大量維生素,其中維生素C含量為蔬果類第1位,它能有效地保護皮膚;把西紅柿切碎再壓成汁,加少許蜂蜜調勻,塗抹在面部,去皺效果好。
  橘子
  橘子所含的維生素B有收斂及潤滑肌膚的作用。將橘子帶皮搗爛,浸入酒精內,加以適量蜜糖,放一星期後取出使用,有潤滑皮膚及去皺紋的功效。
  香蕉
  捻爛香蕉後,加半湯匙橄欖油,攪拌調勻,塗在臉上有利去皺。
  牛奶

  洗臉後,把牛奶塗在臉上,用按摩刷在臉上畫小圓圈進行按摩,從下巴往上旋,讓皮膚充分吸收,可以促進面部的血液循環,從而使皮膚恢復原有彈性,面色紅潤,皺紋減少。
  母豬蹄
  用老母豬蹄數只,洗淨後煮成膏,晚上睡覺時擦臉,第二天早晨洗去,連續搽半個月後可收到明顯去皺效果。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