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美容食譜】○ | 台灣美容網

 

A-A+

○【女性美容食譜】○

2012年06月03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性要想延緩容貌的衰老,就必須增強五臟六腑的功能,注意養生,做到「法於陰陽,和於術數,飲食有節,起居有常,不妄作勞。食譜則又是養生最好的方法,下面為大家介紹幾個女性美容食譜,讓你在這個春季美麗起來。

  中醫認為,容貌美與人體臟腑的功能有著密切的關係。只有當你的五臟精氣充盈、氣血旺盛,面容才可能明亮紅潤,白裡透紅,否則,面色萎黃、斑點滿佈。
  女性美容食譜1黃豆豬肝湯
  豬肝、黃豆各50克,洗淨同燉湯食,每日一次。可使面部容光煥發,青春常在。
  女性美容食譜2花生紅棗湯
  花生米30克,紅棗10枚,同煮爛,加入冰糖適量,吃花生米、棗,喝湯,每日一次,長期堅持可達美容養顏的作用。
  女性美容食譜3核桃仁燉蠶蛹
  每次用核桃仁100克,蠶蛹50克(略炒過),隔水純服,每日一次,連吃半月,可使皮膚細膩光滑,並有烏鬚髮的作用。
  女性美容食譜4苡仁蜂蜜湯

  薏仁米250克,蜂蜜適量。先將苡米研細末,裝瓶備用。每次飯前半小時至一小時內,取10克苡米粉煎成共飲,加蜂蜜適量服用。連服6個月。可使粗糙的皮膚變得細膩。
  女性美容食譜5金針蚌肉湯
  取新鮮蚌肉200克,新鮮金針菇100克,食鹽、料酒、生薑米、蔥花、豬油、味精等調料各適量。洗淨蚌肉、金針菇旺火起油鍋,放入適量熟豬油,油熱時將蔥花、姜米炸鍋10秒鐘,待香味出時加入蚌肉,稍炒,再加入金針菇、料酒、鹽及清水,繼續用旺火煮開,改文火,再煮20分鐘,加味精,起鍋。此湯有促進人體新陳代謝,保護上皮細胞,改善皮膚光潔度,使皮膚變得豐潤、光滑和消除皮膚皺紋的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