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容晦暗用栗子白菜煲孫凝↙¤ | 台灣美容網

 

A-A+

¤↘面容晦暗用栗子白菜煲孫凝↙¤

2012年06月06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面容晦暗用栗子白菜煲孫凝

  前段時間女兒因為加班熬夜,整個人面容晦暗,精神不好。聽說板栗白菜可以讓面色白皙漂亮起來,於是就試著做了幾次。女兒吃了幾次,即使加班,面色也比原來好很多。該菜做法簡單,把200克生板栗去殼,切成兩半,用老鴨湯適量煨至熟透,再放入白菜條200克,煮熟後加如鹽、味精少許。
  面容黑黯的原因是腎氣不足,陰液虧損,而板栗健脾補腎,白菜補陰潤燥,綜合生效使面色白皙明亮。
  海帶鴨血湯江豪林  我的小孫子6歲,有挑食的毛病。在一次體檢中,醫生說寶寶營養不是很好,建議補血。俗話說,食補勝過藥補。在家琢磨了一款菜——海帶鴨血湯,專為小孫子補血用。
  用料:水發海帶50克,鴨血500毫升,原汁雞湯1000毫升。
  烹飪方法:
  1.先將水發海帶洗淨,切成2厘米的長條,再切成菱形片,放入碗中以備用。
  2.將鴨血加精鹽少許,調勻後放入碗中,隔水蒸熟,用刀劃成1.5厘米見方的鴨血塊,待用。
  3.將湯鍋置火上,倒入雞湯,大火煮沸,再倒入海帶片及鴨血,烹入料酒,改用小火煮10分鐘,加蔥花、薑末、精鹽、味精、五香粉等配料,煮沸時調入青蒜碎末,拌和均勻。停火,淋入麻油即成。
  鴨血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多種人體不能合成的氨基酸,還含有鐵等礦物質和多種維生素,這些都是寶寶造血過程中不可缺少的物質。海帶營養十分豐富,含有對造血組織機能有促進作用的碘、鋅、銅等活性成分。
  木耳三鮮湯治腎結石張肖龍

  本人十多年前患了腎結石,接受過手術、藥物等方法治療。但每次都是將結石排除不到半年,新的結石又長了出來。醫生說這病多有家族史。後有人給我推薦一食療方,黑木耳金針菇。
  做法:黑木耳用溫水浸泡約15分鐘,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撕成小片。金針菇切除根部,撕開,清洗乾淨。海米用溫水稍微清洗一下,撈出瀝干水分,待用。
  湯鍋內倒入半鍋清水,開大火煮沸後將黑木耳和金針菇絲放入,煮約2分鐘即可撈出,瀝干水分。取一深碗,將黑木耳,金針菇和海米一起放入,加入鹽,麻油、味精等,攪勻後裝盤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