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潤白好皮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吃出潤白好皮膚◤○

2012年06月08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莧菜去下巴黑印

  莧菜有去面上黑色素及暗瘡功效。因莧菜有助排泄,能排膿祛濕解毒、去皮膚瘡毒,尤其能 腸濕毒。以莧菜加蒜頭煲個半小時成濃湯飲用,可令皮膚更滑溜。莧菜藥性溫和,日日飲用也可。
  蓮子百合粥健胃美膚
  美白肌膚非一朝一夕的事。要膚色白透紅,必先加強肺的功能,長期食用蓮子百合粥便能達到如此效果。至於蓮子、百合的份量可隨個人喜好而定。
  [健胃滋養的--桂圓蓮子百合粥]
  用料:大米100克,去殼桂圓20只,通心蓮25克,鮮百合25克,冰糖適量。
  製法:百合掰成片,蓮心用溫水浸軟。大米淘洗淨加入蓮心、百合、桂圓與適量水熬煮成粥。冰糖調味。
  功效:健胃、滋養、收斂、安神,尤適用於脾胃虛弱導致食慾不振及女性養顏。
  芝麻糊美白
  對扮靚素有研究的楊寶玲向來都有每日飲一支鮮奶習慣,皮膚滑溜白淨Pauline坦言鮮奶的確可促進皮膚細胞生長,令皮膚滑溜。但她還說黑芝麻糊效用更勝鮮奶,食得多皮膚會滑溜、少皺紋,仲會令膚色紅潤白淨。不過一碗芝麻糊差不多有大半碗白飯熱量拿麼高,一星期食三次就夠。芝麻糊有加速新陳代謝功效,可令膚色更紅潤滑溜。
  [終生受用的——阿膠黑芝麻糊]

  原料:阿膠150克、黑芝麻50克、核桃仁100克、冰糖200克、水適量。
  做法:上述原料一同放入瓷質容器內,燒開後再上鍋蒸20分鐘,即可取出待涼,加蓋放置。
  營養師解讀:阿膠滋陰補血,特別適合於女性。腸內滯留的毒素會造成皮膚的損害,使皮膚粗糙並出現黑斑,而黑芝麻具有滑腸的功效,有助於排除毒素。此糊最好在冬至前後每天早晚空腹服用1匙,連續服用半月以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