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美味的餅乾卻是皮膚毒藥】▓ | 台灣美容網

 

A-A+

▓【警惕!美味的餅乾卻是皮膚毒藥】▓

2012年06月09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餅乾是澱粉、白糖、食用油很好地調和在一起,其可口的味道和浪漫溫馨的魅力無法阻擋。這些餅乾有的表面塗一層巧克力,還有的塗上一層放入嘴裡就融化的奶油。餅乾千變萬化的包裝和味道,不僅為孩子所喜歡,還伸手成年人的青瞇。但是,如此美味的餅乾對您的皮膚卻如同毒藥。它會使您的皮膚紅潤衰退,皺紋提前出現,甚至誘發各種皮膚疾患,從而使皮膚過早老化。

警惕!美味的餅乾卻是皮膚毒藥

  這是因為餅乾裡的澱粉、脂肪以及各種添加劑引起了過敏反應。很多成年人的皮膚已經能夠適應這類過敏反應,但身體的其他部位會承受一定的負擔,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消化不良。
  過度食用餅乾會肚子發脹,頻發飽嗝,對此人們往往只認為是食用餅乾後的正常現象,因此不怎麼當回事。但是,這標誌著細胞已經因為餅乾開始了老化進程。喜歡吃餅乾的人一般都會頻發腹瀉或者便秘。胃腸健康排辯才能自然,但是,吃多了餅乾會導致蔬菜和纖維素攝取不足,從而誘發慢性胃腸疾病。因此,喜歡吃餅乾的人容易感覺疲勞,經常因睡眠不足而出現兩眼紅腫和頭痛。這種症狀還會致使我們早晨不能按時起床,經常遲到。更為奇怪的是,即便感覺肚子餓,還是不願吃飯而選擇餅乾。
  那麼,在很多人看來像天使一般的餅乾,到了人的腹中後是怎麼變成怪物的呢?
  不應該過多食用餅乾的第一個原因就是白糖。均勻地攝取多種食品是飲食健康的基礎,但是,白糖並不包括在內。糖分不管以什麼樣的形式出現,對健康都是有百害而無一益。前面已經提到過,如果糖分一次攝取過多,人體內就會出現胰島素分泌障礙,使皮膚直接進入老化過程。
  糖分中的鐵、銅等元素和無機物結合,就會產生活性氧。如此誕生的活性氧,直接攻擊細胞,這也意味著皮膚開始失去彈性,容易出現皺紋。到此事情還沒有完。隨著血糖的增加,活性氧形成,脂肪細胞會變成有害物質。
  不應該過多食用餅乾的第二個原因是麵粉。麵粉是不含纖維素和營養的東西,屬於沒有生命的食品。眾所周知,工廠裡大量生產的餅乾原料是添加了各種防腐劑和漂白劑的麵粉。添加的化學防腐劑固然可怕,但麵粉本身對新陳代謝的影響也不可小覷。人體內的消化酶分泌量不大,因此,吃麵食自然會出現消化不良、腹痛、風疹、頭痛、呼吸困難等現象。但經常面對這種情況的人卻熟視無睹,更不會想到其原因就在麵粉。
  不應該過多食用餅乾的第三個原因。餅乾裡含有的各種脂肪。脂肪使餅乾柔軟、發脆的重要原料。餅乾生產企業處於規模生產的利益,主要是用精製食用油,而這樣的食用游都是經過脫色和過濾等化學工藝過程的產品。製作蛋糕的店舖,雖然使用人造黃油等高級原料,但這樣的原料對人體也不會起到良好的作用。
  餅乾含有的最可怕的東西是轉氨脂肪酸。這是為延長食品保質期二天加氰化物過程中產生的化學脂肪酸。比如,為了便於保管液態植物油,將其轉換成蘇油或人造黃油時,就大量產生轉案脂肪酸。食品市場上出售的炸土豆條、蝦條等就不可避免地吸收了轉氨脂肪酸,他甚至會妨礙必需脂肪酸的吸收。

  最後,要記住餅乾裡含有各種色素、防腐劑、芳香劑等添加劑,因為使用量不多,人們很容易忽視它們的存在,但天長日久,這些添加劑中的化學成分在體內的積累會越來越多,其後果不容忽視。製作冰淇淋必需的食用色素黃色4號,經美國專門調查發現它是「對所有工作失去興趣,毫無理由地採取過激行為和暴力的HLD的原因」。黃色5號則會分散注意力,還會誘發風疹和血管性浮腫。經常攝取防腐劑和芳香劑,則會擾亂激素分泌,這一研究結果已經得到了廣泛地證明。
  換言之,上述物質在體內積累到一定程度,就會導致人體必需的某種激素停止分泌或過量分泌,甚至分泌其它安全不同的激素,從而使人體完全陷入不正常的狀態。皮膚也會紅潤衰退,皺紋提前出現,甚至誘發各種皮膚疾患,從而使皮膚過早老化。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