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食療 吃對會白到驚艷◣▓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食療 吃對會白到驚艷◣▓

2012年06月12日 美白,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大家都知道芹菜是感光植物,白天吃芹菜在陽光下活動是會變黑的。也有些食材是可以讓你越吃越白的。下面,小編就為你介紹幾款食材,讓你輕鬆吃出讓人驚艷的白皙肌膚。
  薏仁
  薏仁又名苡仁、苡米、苡米仁,是常用的中藥,又是普遍、常吃的食物。
  成分: 薏仁主要成分為蛋白質、維生素B1、B2。
  作用:
  1、有利水消腫、健脾去濕、舒筋除痺、清熱排膿等功效,為常用的利水滲濕藥。
  2、用於頭髮:它具有營養頭髮、防止脫髮,並使頭髮光滑柔軟的作用。
  3、用於皮膚:使皮膚光滑,減少皺紋,消除色素斑點的功效。對面部粉刺及皮膚粗糙有明顯的療效,另外,它還對紫外線有吸收能力,其提煉物加入化妝品中還可達到防曬和防紫外線的效果。

  4、此外,薏仁算是榖物的一種,以水煮軟或炒熟,比較有利於腸胃的吸收,身體常覺疲倦沒力氣的人,可以多吃。薏仁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分解酵素,能使皮膚角質軟化,對皮膚贅疣、粗糙不光滑者,長期服用也有療效。
  其實薏仁作用只是抑制黑色素生成,從而維持你本來肌膚的顏色狀態,功效只是維持你不變黑,而不會起到美白作用。它是屬於間接美白兒不是直接美白的 食材,想要變白的MM在食用薏仁的同時記得也要食用其他真正具有美白功效的食材,這樣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用哦。所以想要美白的MM要多加注意這點了。
  燕窩
  1、補肺養陰、止肺虛性咳嗽、減少肺氣病變。包括肺陰虛之哮喘、氣促、久咳、痰中帶血、咳血、咯血、支氣管炎、出汗、低潮熱。
  2、補虛養胃、止胃寒性、嘔吐。胃陰虛引起之反胃、乾嘔、腸鳴聲。
  3、凡病後虛弱、癆傷、中氣虧損各症,配合燕窩作食,能滋陰調中。
  4、止汗、氣虛、脾虛之多汗、小便頻繁、夜尿。
  5、使人皮膚光滑、有彈性和光澤,從而減少皺紋
  6、燕窩含多種氨基酸,嬰幼兒和兒童常吃能長智慧、增加思維、抗敏感、補其先後天之不足。
  7、孕婦在妊娠期間、產前產後進食,則有安胎、補胎之效。
  8、燕窩含多種氨基酸,對食道癌,咽喉癌、胃癌、肝癌、直腸癌等有抑止和抗衡作用。
  上述所介紹的燕窩的營養成分裡面並沒有介紹到真正的美白成分,大家為什麼會覺得燕窩能美白呢?是因為燕窩是一種含很高營養成分的食材,它有很高的 滋陰保養作用,常吃燕窩的人,皮膚氣色會比較好,皮膚會比較細緻,一個人氣色好就不會讓別人覺得皮膚暗沉,自然就會讓人產生燕窩有美白功效的誤區。

  香菜,芹菜
  香菜,芹菜營養成分中都有總黃酮,總黃酮是一種能吸光的物質,多吃這兩種蔬菜會容易致黑。
  豌豆
  現代研究發現,豌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這種物質可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而維生素A具有潤澤皮膚的作用,而且是從一般食物中攝取,不會產生毒副作用。吃豌豆還有消腫、舒展皮膚的功能,能拉緊眼睛周圍的皺紋

  西紅柿
  餐前一個西紅柿,美白、健康又美麗。西紅柿是維他命C的 大寶庫,因此是美白的健康食品。VC可以抑制皮膚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達到使皮膚白嫩,黑斑消退的效果。韓國明星崔真實就是西紅柿美白大使,很多明星也曾透漏了西紅柿美白的秘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