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療美白祛斑≯◎ | 台灣美容網

 

A-A+

◎≮食療美白祛斑≯◎

2012年06月15日 美白,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養皮膚和美白去斑功效的食物有許多種。食療美容因它的天然和無副作用,被廣大朋友們熱寵!今天在這裡為大家介紹一款食療美白去斑湯的做法,食療美白祛斑真的比一般美白祛斑方法有效哦!不信,那就不妨試試吧!

  對於女人來說,最讓人不能忍受的就是臉上出現了斑斑點點,為此她們會不惜精力、財力去消除或者淡化這惱人的黑斑、雀斑,但是不瞭解斑點的產生原因及其種類,就不能做到對症下藥,本期美容課堂將向你介紹這方面的有關知識,以減輕你的苦惱。
  下面就為大家推薦一款美白去斑湯,一起來看看這款食療美白祛斑湯的做法吧!

  所需材料:綠豆5錢、赤小豆(紅豆)5錢、百合5錢
  製作方法:1.將綠豆、赤小豆、百合洗淨,用適量清水浸泡半小時。2.大火煮滾後,改以小火煮到豆熟。3.依個人喜好,加鹽或糖調味皆可。
  功效原理:綠豆含澱粉、脂肪、蛋白質、鈣、磷、鐵、維生素(A、B1、B2)、磷脂等,有清熱解毒、利尿消腫、去面斑等功效;赤小豆(紅豆)含澱粉、脂肪、蛋白質、鈣、磷、鐵、維生素(B1、B2)、植物皂素等,能利水消腫、解毒排膿、清熱祛濕、通利血脈;百合則含有人體所需的營養物質,如澱粉、脂肪、蛋白質和多種維生素,能清心安神、潤養肺經、氣血津液,可以美容養顏。其中,綠豆與百合所含的維生素能使黑色素還原,具美白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