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好喝好解決衰老隱患 散發年輕態美麗】※ | 台灣美容網

 

A-A+

※【吃好喝好解決衰老隱患 散發年輕態美麗】※

2012年06月17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在電影《時間規劃局》裡,每個人的容顏都停留在美麗的25歲不再改變。這樣的美肌夢想不再是電影裡的虛幻藍圖,只要從年輕時為保養投資儲蓄,你的肌膚也能夠一直停留在25歲。
  Part1:「輕」儲備╱ 20~25歲,為肌膚未來做儲蓄
  一、「輕」隱患:層出不窮的痘痘
  「好」方法:深入肌膚的酵素潔面
  含有酵素的潔面產品能依靠蛋白酶的分解功效,分解脂肪和蛋白質,較好地去除毛囊中的角質。同時不會損壞皮膚自有的酸性保護膜,對皮膚產生很少的刺激,特別適合去除初期痘痘
  「好」方法:用眼藥水消除紅色痘痘
  對於紅腫的痘痘,可以用化妝棉蘸取氯黴素眼藥水敷在痘痘上,它具有緩解充血消炎的作用。或者在藥房和醫院買含有過氧苯甲酰的藥用凝膠,能迅速滲透毛囊,殺滅痤瘡丙酸桿菌,同時具有去皮脂、剝落角質的功效。
  吃出零痘痘:來一盤牡蠣吧!
  牡蠣中含有豐富的鋅,每天吃兩隻牡蠣,能夠控制皮脂腺的油脂分泌,對消除青春痘有非常好的療效。
  二、「輕」隱患:內油外干的困惑
  「好」方法:充分浸潤角質細胞
  在塗抹上保濕護膚品之前,先用礦物噴泉大量噴灑全臉,讓角質細胞被完全浸潤,打通細胞運輸通道,之後再塗抹小分子的保濕成分,這樣可以減緩肌膚因為內油外干,小分子保濕成分快速滲透時帶來的短暫刺激。
  「好」方法:保濕乳液做濕敷
  泡澡之後,馬上用保濕乳液搭配化妝棉進行濕敷,在化妝棉上倒上足夠多的保濕乳液,把浸透了乳液的化妝棉撕成四五層薄片,敷在臉上,擠出棉片與肌膚間的氣泡,15分鐘後揭下,用手輕輕拍打幫助肌膚吸收。
  吃出平衡肌:西葫蘆蒸著吃!
  西葫蘆能夠調控肌膚的油脂分泌,將西葫蘆切片後,直接蒸熟搗成泥,加入少量的鹽調味就行。
  三、「輕」隱患:開始擴張的毛孔
  「好」方法:礦物泥膜收縮T區
  T區粗大的毛孔,大多數是因為清潔不夠徹底造成的,而礦物泥面膜能深層清潔毛孔內多餘的油脂與毒素,使用完畢後,再塗抹緊致毛孔類的產品。
  「好」方法:補妝之前先吸油
  頻繁補妝後的毛孔不只不能呼吸,裡面的皮脂代謝物更無宣洩的管道。在補妝前,先用吸油面紙或者面巾紙吸掉面部多餘的油脂,這樣補上去的粉質就不會和油脂、灰塵結合,加劇毛孔的堵塞。
  「好」方法:到家立馬去洗臉
  不管到家是什麼時候,卸妝潔膚都應該是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不僅是彩妝,高滋養的護膚品以及空氣中的粉塵、環境污垢,都是造成毛孔日益粗大的始作俑者,化不化妝都需要徹底卸妝

  吃出零毛孔:控油妙飲五青汁!
  將西芹、青蘋果、青瓜、苦瓜及青椒搾取的新鮮蔬果汁,混合而成的五青汁,在台灣非常受推崇。這個果汁既有助排毒、降火,又有美肌功效,有助減少油脂分泌,味道清甜。

  Part2:「輕」規劃 ╱剛過25歲,守住肌膚的美好
  一、「輕」隱患:蠢蠢欲動的色斑
  「好」方法:時刻撐起UV傘
  權威皮膚學專家認為,在60歲之前,80%的肌膚問題都是由紫外線引起的,尤其是色斑。即便現在肌膚上看不到明顯的斑點,但是通過專業的皮膚測試儀,你依然能在顴骨、鼻尖的肌膚深處,看到蠢蠢欲動的潛在性色斑。所以無論任何季節、任何天氣、室內室外,防曬功課都要做到全年無休。
  「好」方法:濾泡期是最佳美肌時段
  濾泡期是生理期後的第一周,恰逢雌激素高峰期,新陳代謝最佳,體能和肌能都進入前所未有的絕佳狀態,一定要充分把握這個機會逆轉肌齡。可以在導入器中加入淡斑美白的安瓶,搭配按摩手法,讓活性成分充分被肌膚吸收。
  吃出無瑕肌: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
  西紅柿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倉庫」。長期食用西紅柿,可以抑制皮膚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
  二、「輕」隱患:越發暗沉的肌膚
  「好」方法:剝落角質展新顏
  當肌膚變得暗沉就說明角質失去自然代謝的能力,適度去角質是快速改善膚色不勻的方法之一。通過顆粒較圓滑的物理性去角質產品,搭配溫和的按摩手法就能幫助去除晦暗的角質死皮,同時促進面部的微循環讓肌膚淨白度與均勻度得到提升。
  「好」方法:輪式練習讓你不用打腮紅
  瑜伽習練者都會在疲倦的時候做向後展腰、手腳撐地的輪式練習,這招不僅能緩解疲勞,還能讓臉部氣血倒流,讓肌膚保持如同塗抹了腮紅一般自然紅潤。你同樣也可以採取這個姿勢告別暗沉肌膚,如果你覺得太難,在床上躺平,將頭探出床沿,後仰幾秒,也同樣奏效。
  吃出通透感:提亮膚色的白蘿蔔!
  中醫認為,白蘿蔔可「利五臟、令人白淨肌肉」。由於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防止脂褐質沉積。
  三、「輕」隱患:悄悄滋生的幼紋
  「好」方法:潔面再輕柔一些
  在洗臉時,如果動作過於用力,很容易會破壞皮膚的天然保護層,久而久之,幼紋就會悄悄萌生。所以潔面時手法一定要輕柔,以打圈的方式就能溫柔帶走肌膚的污垢。
  「好」方法:精油SPA來助燃
  在淋浴或者泡澡之前,可以在徹底清潔的肌膚上厚厚地塗抹一層復方精油,含有甜橙或者迷迭香成分的精油對淡化幼紋都有不錯的效果,輕輕按摩30秒之後,再正常地進行洗浴。在洗澡的過程中,精油會在氤氳的水蒸氣中慢慢浸透肌膚,讓肌膚變得非常滋潤柔軟。
  「好」方法:美肌靠輕拍
  為肌膚補充水分和油分的同時,用按摩來提高肌膚的新陳代謝。潔面後塗抹爽膚水4~5次,每次塗抹後輕輕拍打肌膚30次,徹底吸收爽膚水的同時激活肌底能量。最後為肌膚塗抹上高效保濕的面霜,輕輕按摩一分鐘,用雙手包裹住臉部輕輕按壓,讓肌膚徹底得到滋養。

  吃出平滑肌:用堅果舒展肌膚紋理!
  核桃和松仁都是女性經典的滋補食品,它們富含維生素E和鋅,有利於滋潤皮膚、延緩皮膚衰老。此外,其中含有蛋白質、礦物質、B族維生素的含量也十分豐富,是美容、美發的佳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