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熱薦的食療養生食譜↖◆ | 台灣美容網

 

A-A+

◆↗新春熱薦的食療養生食譜↖◆

2012年06月27日 【春季美容】,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通過營養學家的研究,認為常食鮮花可以調節神經,促進新陳代謝,提高機體免疫力,從而達到美容護膚養生的作用。而食療又是養生的關鍵所在,有沒有關於花瓣的食療養生食譜呢?別想了,下面就給大家介紹花瓣食療養生食譜吧!

  食療養生食譜---菜花粥
  含有多種維生素、胡蘿蔔素及鈣、磷、鐵等礦物質,對增強肝臟解毒能力,促進生長發育。菜花粥氣味清香爽口,常服可活血美容,潤腸通便。
  食療養生食譜---梅花粥
  含有多種揮發油和維生素。梅花粥不僅芳馨適口,使人開胃,還可美容養顏。
  食療養生食譜---菊花粥
  菊花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的頭狀花?、腺嘌呤、氨基酸、膽鹼、水蘇鹼和維生素等物質。菊花氣味清香,涼爽舒適,以糙米煮粥,借米谷之性而助藥性。久服美容塑身美體還能有效的抗衰老。

  食療養生食譜---荷花粥
  具有清香化痰,清暑寧神作用,是鎮心益氣,駐顏輕身的美容藥食佳品。常服荷花粥,能使面色紅潤,容光煥發,皮膚光滑細膩,延緩衰老。
  用花瓣食療養生是很不錯的美容方法,建議你不妨一試,如果效果不錯的話,可以介紹給你的好友,跟大家一起分享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