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美容「八大偏方」真相】◆ | 台灣美容網

 

A-A+

◆【水果美容「八大偏方」真相】◆

2012年06月28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多吃水果養顏美容,多吃水果協助消化!但是多吃水果就真的能美容嗎?
  多吃水果養顏美容,多吃水果協助消化!水果的益處多得說不完,許多人更是藉著吃水果來減肥,以為它好吃、會飽,卻不會太過「滋補」。水果成了安康、美容、減肥的萬靈丹。現實果真如此嗎?為您揭開水果減肥美容的「八大偏方」的真相,讓您知道:水果是好東西,但卻不是萬能的,過份依靠水果,非但不能減肥美容,還可能對您的安康形成損害。
  香蕉
  偏方1:要疾速減肥,吃香蕉沾蜂蜜很有效嗎?
  香蕉富含膳食纖維,可以刺激腸胃的爬動,協助排泄。假設什麼都不吃,只吃香蕉沾蜂蜜,熱量遠比正餐低,天然也就瘦下來了。但是,這樣地急速減重,身體經常由於沒做好調適而發生不良的反應。若是長期靠香蕉為生,身體缺少蛋白質、礦物質等各項養分紅份,漸漸地您的身體就會發出危險警報。
  葡萄柚
  偏方2:以葡萄柚替代一天中的某一餐可以協助減肥嗎?
  葡萄柚富含維生素C,糖份也不高,假設以吃一顆葡萄柚來替代一餐,熱量當然低,倘若其它餐的熱量也掌握得宜,一段時間後天然瘦下來。不過假設您的體質較弱,最好先吃幾片高纖蘇打餅乾,防止由於空腹可能受不了的酸度引發的腸胃痛痛。
  檸檬醋
  偏方3:市面上有一種檸檬醋,可以養顏
  檸檬富含維它命才,可減少雀斑、黑斑的發生率,並有局部美白效果。檸檬與醋同樣具有分解脂肪的效果飯後小喝一杯的確能讓本人更漂亮窈窕。但檸檬與醋的酸度都很高,空腹喝或喝太多都會傷胃。
  蘋果

  偏方4:持續吃「蘋果餐」能減肥嗎?
  蘋果是低卡高養分水果,正因如此,許多人用來做為減肥餐。要知道,蘋果和一般餐食比起來,熱量低了很多,當然會瘦下來,但久而久之,養分的不均衡會讓身體吃不消的,而且一旦停下來,體重也會漸漸地上升。
  番茄
  偏方5:養分師分配的減肥餐中,芭樂和番茄是獨一被列入的水果嗎?
  養分師所開列的減肥譜,是依據每個人不同的體質和需求做調整的,並不是一成不變,搭配的水果也是因人而異的。所以,絕對不是只需芭樂和番茄才會被列入減肥菜單。
  菠蘿
  偏方6:菠蘿的酵素可以養顏美容,還能協助消化嗎?
  菠蘿富含維它命B1,能促進新的陳代謝,消除疲憊感,豐厚的膳食纖維,讓消化更順暢。愛吃菠蘿的話,可以在飯後吃一些,切勿在胃袋空空的時候食用,
  酪梨
  偏方7:吃酪梨可以抵達完美減肥的效果嗎?
  酪梨含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隨便讓人發生飽腳感,短期用來減肥,的確有瘦身的做用,只是之後不能一下子恢復正常飲食,否則暢胃會發生不順應的狀況。另外,雖然酪梨中含的是植物性脂肪,假設吃得太多,累積的熱量也很可觀。
  木瓜

  偏方8:多吃木瓜可以豐胸嗎?
  這個說法沒有什麼依據。除了後天的遺傳要素和後天發育的養分,胸部靠吃木瓜來變大,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倒是木瓜關於產後的婦女來說,的確是有促進乳汁分泌的療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