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輕熟女必吃的美容健康品﹥● | 台灣美容網

 

A-A+

●﹤7款輕熟女必吃的美容健康品﹥●

2012年07月01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6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永葆青春,不僅需要借助護膚品,也要通過內在的營養補充,這樣才能打造有內到外的美麗容顏。想要內補,除卻平常食補,還可以購買一些有美容功效的美容飲品。現在就來介紹7款美容食品,讓你感受由內而外的自然美麗,擁有前所未有的青春氣息!

  NO.1、明治罐裝氨基膠塬
  參考價:RMB 219
  抽取最優質之深海魚類提煉而成之骨膠塬精華,成份天然,不含砂糖,低卡路里及脂質,而且不含人造及基因改造成份。另外,其骨膠塬份子經最先進技術處理,份子體積比其它同類產品更精緻微細,更易被身體及皮膚吸收。 每天祇須1匙之份量﹝7g﹞即可攝取高達5,000毫克之骨膠塬精華。 骨膠塬為促進肌膚健康之重要塬素,每天飲用能增加皮膚彈性、減淡皺紋、加強肌膚保濕之能力、有效提升皮膚亮麗程度及緊致度、平衡油脂分泌等。
  使用方法:
  將一匙明治氨基膠塬開暖水飲用或加入果汁、優格等飲品一同服用。
  編輯點評:
  日本明治氨基膠塬是一種專門為現代都市人而設之基礎美容健康食品。這款氨基膠塬容易吸收,有助於身體的新陳代謝,而且臉上的油膩感消失不少,十分適合在這個皮膚分泌油脂旺盛的夏季食用。
  推薦理由:增加皮膚彈性、減淡皺紋、加強肌膚保濕之能力、有效提升皮膚亮麗。
  NO.2、康加美純羊胎素
  參考價:RMB 185
  康加美純羊胎素蘊含豐富氨基酸、卵磷脂、維生素及礦物質,能補充養分、平衡身體機能、促進新陳代謝、美顏抗衰老、更有效改善貧血、強化體質。促進真皮生長、減少皺紋、滋潤及使肌膚柔軟 修復膠塬蛋白、防止細胞老化、抵擋自由基的傷害、延緩肌膚老化 促進新陳代謝、提升肌膚自我更生能力、修復肌膚。
  成人每日早晚服用純羊胎素一粒,宜飯後服用。成年人的肌膚更生代謝以28日為週期,因此需要服用一至兩個月才見效,改善肌膚質素。連續服用三至四個月能進一步鞏固療效。
  這款加拿大產的康加美純羊胎素,含有各種肌膚所需的營養成分,容易吸收。有效改善皺紋,和均勻膚色。
  推薦理由:促進真皮生長、減少皺紋、美白效果也不錯。
  NO.3、Natural Life/天然活力蜂花粉
  參考價:RMB 87
  天然活力(Natural Life)蜂花粉可伴隨麥片或奶昔同時服用。 有助延緩衰老、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膚色黯淡無光、皺紋和雀斑等問題。
  使用方法:每日2次,每次1匙。用餐前15分鐘食用。
  蜂花粉屬營養性的美容化妝品,花粉中的VE、超氧化歧化酶(SOD)、硒等成分能滋潤營養肌膚,恢復皮膚的彈性和光潔。花粉中的肌醇可使白髮變黑,脫髮漸生,保持頭髮烏黑亮麗。 澳洲產的天然活力蜂花粉,服用一段時間之後,肌膚白皙有彈力。
  推薦理由: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膚色黯淡無光。
  NO.4、 Sato 佐籐製藥Q10 白美飲料
  參考價:180.00元 30ml*10/盒
  佐籐Q10白美飲料配合了獨有的活化肌膚的水溶性Q10、緊致肌膚的膠塬蛋白與氨基酸、提高新陳代謝的蜂王漿、促進肌膚新生的維生素B2與B6,由真皮層開始活化細胞,高度提升肌膚膠塬蛋白及儲水量,讓肌膚細膩、潤澤、白皙,更有彈性!
  編輯點評:這款飲料食用方便,口碑也不錯。使用一段時間才見效,所以堅持能有效改善膚色暗啞和乾燥等問題。
  推薦理由:肌膚恢復彈性,美白保濕效果不錯。
  NO.5、小白鯊 miss SHARK膠塬賦活膠囊
  參考價:¥220.00
  分子細小的勝肽級膠塬蛋白,極易為肌膚吸收,發揮補充肌膚流失的膠塬蛋白、增加肌膚保水能力、緊密性和彈性的作用,持續食用,就可明顯感受到肌膚細紋被撫平,重現緊緻、光彩的細滑肌膚。
  使用方式:每日一次,每次2粒,餐前或餐後配開水食用。
  這款膠囊含有膠塬蛋白,能刺激真皮層膠塬纖維與彈力纖維細胞的再生。而紅酒多酚具有高度的抗氧化效果。堅持使用一段時間有效抗氧化,延緩衰老。
  推薦理由:緊致肌膚,撫平細紋,中和自由基,讓肌膚恢復明亮、白皙光澤。
  NO.6、FANCL無添加膠塬蛋白美肌飲料
  參考價:¥298.00
  Fancl 第三代HTC美肌膠塬蛋白飲料(加入Q10成分) 1,HTC膠塬蛋白--美膚成份, 每支含有2600mg的HTC膠塬蛋白,能最快到達肌膚及具最高吸收率,迅速補充支撐肌膚彈性、保持水份的元素,有效改善肌膚彈性,重拾緊致。HTC膠塬蛋白能令皮膚膠塬蛋白倍增,擴大儲水空間,令皮膚的含水量時刻處於青春狀態,肌膚盡顯水盈飽滿。 每支含有1mg Q10輔梅加強活化細胞組織,促進新陳代謝,增生膠塬蛋白提升儲水能力。
  使用方法:每日1瓶(飯後飲用效果更佳)
  FANCL無添加膠塬蛋白美肌飲料 ,在補充肌膚水分方面有比較突出的效果,食用一段時間之後才能有效果,有效美白肌膚,均勻膚色。
  推薦理由:保濕美白,促進新陳代謝。
  NO.7、dr.brandt15多酚抗氧精萃
  參考價:RMB750
  百分之百純天然植物萃取,每一滴管的抗氧化量=15杯綠茶的抗氧化力;無糖、無咖啡因、無卡路里,dr.brandt特別指定強效抗氧化成分—綠茶、白茶、葡萄籽,幫助肌膚對抗環境中的傷害,有效代謝體脂肪,促進年輕光采,減緩老化訊號。
  汲滿一滴管的量(等於30滴或100mg),注入8oz/240 ml的水杯或水壺中後拌勻。為達到最佳效果,一天請飲用兩次以上。建議以240c.c水搭配1滴管飲用,一日最佳攝取量為2滴管。

  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跟普通飲料一樣。以最簡單的方法,來保持肌膚的年輕,可有效對抗自由基對人體的侵害,增強身體免疫系統,提升整體健康。
  推薦理由:多種有效成分,有效改善肌膚受環境污染帶來的問題,抗氧化,延緩衰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