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7天 讓您肌膚白裡透紅﹥∽ | 台灣美容網

 

A-A+

∽﹤只需7天 讓您肌膚白裡透紅﹥∽

2012年07月06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怎樣才幹夠讓皮膚變得白裡透紅,而且很平滑呢...看看這七天食譜,讓您一周成為水噹噹的紅粉才子。

  第一天:豬腳湯
  重點:增長肌膚的彈性 豬腳含有豐厚膠質,天天持續攝取5000mg的膠原蛋白質可增長肌膚的彈性,減少細紋,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只需7天 讓您肌膚白裡透紅

  第二天:彌猴桃色拉
  重點:協助肌膚排毒 水果含有豐厚的維生素,多吃水果可以協助肌膚排毒,而彌猴桃有很高含量的維生素C,可攪擾黑色素生成,有助於消除皮膚上的暗沉,讓肌膚更亮堂。
  第三天:豆漿
  重點:增長肌膚的細滑度 豆漿富含維生素C和E,天天飲用豆漿能增長肌膚的細滑度,並改善疤痕。  第四天:紅豆湯

  重點:排水腫 紅豆自古便是養生聖品,不但可以排水腫,還可以補血行氣,讓您即使不上腮紅也可具有慘白的蘋果臉!
  第五天:紅糖糕
  重點:加速代謝速度和美白 紅糖在日本被視為美膚聖品,它含有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可以協助肌膚排毒,加速痘痘和粉刺的代謝速度。

只需7天 讓您肌膚白裡透紅

  第六天:蜂蜜紅棗茶

  重點:使皮膚細嫩有光澤 蜂蜜含有大量易被人體接納的氨基酸、維生素及糖類,可使皮膚細嫩有光澤,紅棗具有活血養顏的功用,能改善冬天手腳冰冷的狀況。
  第七天:薏仁牛奶粥
  重點:美白滋養肌膚 薏仁加上牛奶,可以讓肌膚美白效果更突出。牛奶滋養肌膚,薏仁協助排水腫。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