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食物 排毒養顏必選←▉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食物 排毒養顏必選←▉

2012年07月28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排毒養顏是所有人都關心的話題,更是女人熱衷參與的美容課程,只因為排毒養顏可以讓所有的人都擁有健康的身心。只要你懂得內調外養相結合,你的氣色將會得到改善!

  白蘿蔔
  蘿蔔有很好的利尿效果,所含的纖維素也可促進排便,利於減肥。如果想利用蘿蔔來排毒,則適合生食。
  建議吃法:可打成汁或以涼拌、醃漬的方式來食用。
  養顏記要:蘿蔔是一年四季的藥膳,尤其是生食的作用比烹煮後好得多。白蘿蔔可幫助消化,刺激腸胃蠕動,並促進新陳代謝和體內毒素的排出,尤其適合不經常運動的人和高強度腦力工作者。
  胡蘿蔔

  胡蘿蔔對改善便秘很有幫助,也富含β-胡蘿蔔素,可中和毒素。新鮮的胡蘿蔔排毒效果比較好。
  建議吃法:因為它能清熱解毒,潤腸通便,打成汁再加上蜂蜜、檸檬汁,既好喝又解渴,也有利排毒。
  養顏記要:胡蘿蔔是有效的解毒食物,它不僅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而且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和果膠,與體內的汞離子結合之後,能有效降低血液中汞離子的濃度,加速體內汞離子的排出,非常適合經常熬夜的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