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小S產後塑型獨家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學習小S產後塑型獨家秘訣】◆

2012年08月01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放眼華人圈,行事作風最大膽、言談超犀利讓來賓無法招架的主持人,莫過於小S,備受觀眾歡迎外,各種「身材最好的辣媽」排行榜中,她也名列前茅,目前有2位寶貝女兒的她,究竟是怎麼維持身型的?
  除了靠著無敵愛美的毅力,也要有非常「給力」的飲食、運動策略,讓她常葆窈窕!
  秘訣
  配備專業營養師!
  產後最重要的就是趕緊補身子,增加元氣。為了能盡快甩去多餘的體重,及早登上螢幕,坐月子餐全都由營養師打理,對各種必需營養素、熱量都是斤斤計較,絲毫不得妥協的地步。「我要做就要做到極致。」小S很有自信地說,早先費時多年的牙齒矯正工程就是最佳範例,不管再痛苦還是忍下了,最後還出書了呢。
  秘訣
  把握產後兩個月關鍵時間!
  「瘦身不只是名詞,而且是動詞!」還記得小S婚前曾苦練國標舞嗎?向來很有舞蹈天分的她,產後在不破壞傷口的情況下,做些溫和的伸展運動,其實也能加速體內代謝循環。她分享,把握產後2個月時間細心調養,不只是身型變好看,整個人也像是脫胎換骨般,變得更美、更有自信!
  秘訣

  玉米我最愛!
  小S另一個很愛的食材,也是能在產後快速恢復好身材的法寶就是玉米!烹煮方法也簡單,只要水煮即可,不需任何調味料,自然甜美回甘,用來當做下午茶,比起糖分熱量高得可怕的甜點,玉米的「量價比」高多了:同樣份量相比下,玉米比米飯所含的纖維量更多了3~4倍,也富含礦物質「鎂」,都能讓腸胃健康活動,讓人產後不再「大腹便便」呢!
  秘訣四
  深色蔬菜代替水果!
  在產後的前兩周,小S不吃水果,以免水分攝取過多,不利減肥,但深色蔬菜富含各種維生素,仍要多多食用,只是用水煮取代熱炒,不讓多餘的油脂入口。這段時間不宜吃生冷的水果(以中醫論點來說,體質寒冷會不利於產後體內廢物排出),要讓腸胃正常蠕動,使排便順暢,所以在飯類中加入各種五穀雜糧,或是以地瓜和白米以1:1 比例調配,營養又好吃!
  秘訣五

  再補也要三低!
  相當時髦前衛的小S,自小就吃媽媽熬煮的中藥補品,對於漢方食補接受度也很高,不過,烹煮法上則嚴守「低油低鹽低糖」的「三低」原則,不造成產後虛弱身子的負擔。像是豬腰、麻油雞能溫補改善虛寒,幫助傷口癒合的鱸魚湯都是小S的最愛,直呼等女兒長大後,也要親手烹煮,讓她們感受媽咪的愛心。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