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吃出潤滑美肌的美容食譜◤◆ | 台灣美容網

 

A-A+

◆◥7天吃出潤滑美肌的美容食譜◤◆

2012年08月03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食補是女人養顏功課裡必不可少的部分,但是如何才能靠「吃」有效改造問題肌膚,解決那些困擾你的美麗難題?為你介紹一套7日美容餐單,簡單的菜式容易做,吃起來美味,而且美膚效果看得見!

  第一天--嫩膚豬腳湯
  DAY 1
  Point: 增加肌膚的彈性
  豬腳含有豐富膠質,據研究每天持續攝取5000mg的膠原蛋白質可增加肌膚的彈性,減少細紋,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第二天--排毒彌猴桃色拉
  DAY 2
  Point: 幫助肌膚排毒
  水果含有豐富維生素,多吃水果還可以幫助肌膚排毒,彌猴桃有很高含量的維生素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並有助於消除皮膚上的暗沉,讓肌膚更明亮。
  第三天--緊膚豆漿
  DAY 3
  Point: 增加肌膚的細滑度
  豆漿富含維生素C和E,而且經日本研究證實,每天飲用豆漿能增加肌膚的細滑度,並改善疤痕。
  第四天--補血紅豆湯
  DAY 4
  Point: 排水腫
  紅豆自古變是養生聖品,不但可以排水腫,還可以補血行氣,讓你即使不打腮紅也可擁有紅潤的蘋果臉喔!
  第五天--美白紅糖糕

  DAY 5
  Point: 加速代謝速度和美白
  紅糖在日本被視為美膚聖品,因為它含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可以幫助肌膚排毒,加速痘痘和粉刺的代謝速度和美白等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