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人永葆青春最宜吃的食物≯◇ | 台灣美容網

 

A-A+

◇≮讓女人永葆青春最宜吃的食物≯◇

2012年08月05日 【春季美容】,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飲食是我們身體能夠正常運轉的重要環節,可是一旦攝取了不好的營養就會影響整個身體的健康狀況。健康的飲食習慣會為我們的身心健康帶來很多的好處。因此我們要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為我們的健康添磚加瓦。
  宜食菊花粥
  配製:粳米250克,干品杭白菊15克,加水適量,共煮成粥。菊花粥具有清熱解毒的作用,適合頭眩、目疾、高血壓、皮膚瘡癰等患者食用。
  宜食蘿蔔粳米粥
  配製:白蘿蔔250克,粳米100克,生薑絲8克,豬油25克,精鹽3克,加水適量,共煮成粥。蘿蔔粳米粥具有消食利氣,寬中止渴的作用,適合因素食肥甘、厚味較多而消化力較弱的患者食用。
  宜食芝麻粥
  配製:粳米250克,芝麻(蒸曬後研細)50克,加水適量,共煮成粥。芝麻粥具有潤肺養肝、益精生發、潤腸通便的作用,適合肝腎不足、頭髮早白、脫髮、肺燥咳嗽及便秘等患者食用。

  宜食茼蒿粥
  配製:茼蒿500克,粳米200克,生薑5克,熟豬油10克,精鹽3克,胡椒粉l克,味精2克,加水適量,共煮成粥。茼蒿粥具有和脾胃、利二便、消痰的作用,適合肝氣不舒引起的疝氣疼痛以及小便不利、肺熱咳嗽、痰稠難咳等患者食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