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他命美食吃出健康膚色←● | 台灣美容網

 

A-A+

●→維他命美食吃出健康膚色←●

2012年08月06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膚色除了影響一個人的外觀,也可以反映出你和我的健康狀況。要擁有一身健康的膚色,多吃點維他命美食讓你擁有健康滋潤膚色。

  維他命美食 吃出健康好膚色
  天天忙碌的我們,怎麼可能一天到晚高枕無憂地在家睡美容覺,或是像Nicole Richie那樣成天泡在健身房和美容院裡呢?不管多忙,我們總得吃飯喝水吧,抓住這些「機會」,高效進補維生素、膠原蛋白等營養物質,何樂而不為。推薦幾款「養顏簡餐」。
  注意:和網站上那些自製花草茶、鮮搾果汁等不同的是,這些養顏配方是經提取的營養配方,令效能加倍。現在就開啟細膩的味蕾觸覺,開始享受美顏的好味特飲吧。
  清晨美肌優格拌
  清晨美肌優格拌:Q10也叫輔酶,1957年被發現,自Q10對人體的健康好處被證實後,地位便在不斷提升。長期使用輔酶Q10,能有效防止皮膚光衰老,減少眼部周圍的皺紋,延緩衰老。而清晨是人體吸收能量最強的時段,也是補充Q10的最優時刻。由於它是脂溶性物質,最好和含有脂肪的食物一起來服用。那麼,還有什麼比優格更好的配料呢?一瓶Q10果味飲料加一杯優格,今天的早餐沒人比你更健康!
  午餐新寵海鮮沙拉:點一份海鮮沙拉做午餐吧,海鮮中大量的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不僅是大腦所必需的營養物質,對於提高記憶力和思考力都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不過,吃海鮮也有禁忌,就是千萬別和含有高維他命C的水果一起吃,否則會合成毒素的。吃魚油也是有效的抗氧化手段,但是很多人接受不了魚油的腥味,現在不妨嘗試一種原汁原味的新吃法,將魚油淋在海鮮沙拉上,享用美味的同時為乾燥肌膚加把油。
  午後「不泡」茶:如果你一向喜歡喝綠茶,那當然很好,但肯定不是人人都愛喝茶,如果你對茶的清苦口感沒有偏好,那麼喝一杯甜蜜的茶多酚養顏飲品如何?茶多酚(Tea Polyphenols)是茶葉中多酚類物質的總稱,是形成茶葉色香味的主要成分之一,也是茶葉中有保健功能的主要成分之一。茶多酚等活性物質具解毒和抗輻射作用,被醫學界譽為「輻射剋星」。
  晚安親愛的膠原蛋白:卸妝、清潔、花大把的時間做晚間護理,然後就這樣準備入睡了,次日醒來就能看到神采奕奕的肌膚嗎?別忘記親愛的膠原蛋白,它是我們既熟悉又陌生的一種美容要素。它被稱為「骨中之骨,膚中之膚」,對皮膚的重要作用不言而喻,它還能讓骨骼堅硬具彈性,使眼睛能夠透光、眼角膜保持透明,促使肌肉細胞連接並具彈性與光澤。但是你只知道它有多麼好,卻不知它也可以成為駐顏護膚的美容特飲。尤其是夜間幫助肌膚修復更新的你最好伴侶。膠原蛋白口服品搭配紅酒,與紅酒中葡萄多酚的超強抗氧化能力協同作用,就等於一杯自釀的肌膚神仙水啦。
  享樂美顏特飲推薦
  享樂美顏特飲推薦
  Q10特飲推薦
  一瓶Q10果味飲料+一杯果粒優格:Q10口服液大部分都是水果口味,保持最佳口感的方法就是在冰鎮後服用,或是搭配有水果顆粒的優格,勾兌些湯利水也是不錯的嘗試。
  魚油好食推薦
  海鮮沙拉+魚油:魚油的主要有效成分叫Omega-3,能增強皮膚的鎖水能力,還能幫助身體抑制炎症,非常利於健康。海鮮選擇可依你的口味定,蝦和墨魚比較常見,如果心情好,再加些貝類就更妙,可以搭配一些煮熟的蔬菜,切成小塊拌在一起,調味汁加一點魚油淋上便可。
  茶多酚特飲推薦

  茶多酚+蜂蜜+牛奶:在茶多酚飲液或在一枚茶多酚片劑裡加入蜂蜜和牛奶,茶多酚和這兩樣東西很搭配。最重要的是,喝一杯這樣的飲品,等於你連續喝上一周的綠茶!
  膠原蛋白特飲推薦
  抗氧化果漿+紅酒:內外兼修的你,自然也可以服用抗氧化果漿飲品+紅酒的養顏配方。膠原蛋白除了粉狀的還可以購買液體的,分子結構穩定也沒什麼添加,還有不同的水果口味。根據個人口感加入適量的紅酒,就是一杯晶瑩剔透的液體紅玉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