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禮儀專家:下午茶喝豆漿或優格 健康又美容↙● | 台灣美容網

 

A-A+

●↘資深禮儀專家:下午茶喝豆漿或優格 健康又美容↙●

2012年08月08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9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辦公室女性常會有這樣的感慨:忙起來的時候水都顧不上喝!每天中午都不知道吃什麼……資深國際商務禮儀培訓專家雷雅婷女士表示,OL營養不全是肌膚變差原因之一,想要好肌膚,就要調整飲食。


  雷雅婷女士是資深國際商務禮儀培訓專家,也是國際旅遊大賽形象小姐的禮儀顧問,她在肌膚保養和飲食美容方面頗有一套「玉女不老心經」。這次,雷女士就帶來了OL一族如何吃最健康、如何吃最保養的心得體會,一起來看看吧。
  豆漿&優格 可帶到辦公室的美容小食
  豆漿在歐美享有「植物奶」的美譽,其中不僅富含人體必需的植物蛋白和磷脂,還含有維生素B1、維生素B2、煙酸及鐵、鈣等營養素。鮮豆漿四季都可飲用。春秋飲豆漿,滋陰潤燥,調和陰陽;夏飲豆漿,消熱防暑,生津解渴;冬飲豆漿,祛寒暖胃,滋養進補。每天喝上300~500毫升的鮮豆漿,可以明顯改善女性心態和身體素質,延緩皮膚衰老,減少面部青春痘、暗瘡的發生,使皮膚細白光潔,潤澤富有彈性,容光煥發。常喝豆漿的女性顯得更年輕。
  優格由純牛奶發酵而成,除保留了鮮牛奶的全部營養成分外,在發酵過程中乳酸菌還可產生人體營養所必須的多種維生素,如VB1、VB2、VB6、VB12等。優格能夠養顏美容,防止便秘,延緩衰老。優格中的乳酸對腸道黏膜有一定的刺激作用,產生大量的短鏈脂肪酸促進腸道蠕動,菌體大量生長能改變滲透壓,從而有效清潔胃腸,清除體內垃圾,防止便秘,同時,抑制腐生菌在腸道的生長,抑制了腐敗所產生的毒素,減少其對機體組織的損壞,達到養顏美容的效果。
  豆漿和優格的包裝較小,便於攜帶,OL可每天帶一杯豆漿或優格到辦公室,既可作下午,亦可用喝剩的豆漿或優格敷在臉上做美容面膜,一箭雙鵰,何樂而不為呢?
  豬皮&羊皮 補充膠原蛋白保持年輕態
  據營養學家們分析,每百克豬皮中含蛋白質26.4%,為豬肉的2.5倍,而脂肪卻只有2.27克,為豬肉的一半。特別是肉皮中的蛋白質,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這種膠原蛋白具有增加皮膚貯水的功能,滋潤皮膚,保持皮膚組織細胞內外水分的平衡。膠原蛋白是皮膚細胞生長的主要原料,能使人體皮膚長得豐滿、白嫩,使皺紋減少或消失,使人顯得年輕。
  有些MM認為豬皮肥膩,吃了會長胖,其實這是個誤會。吃豬皮(在控制好份量的前提下)是不會令你發胖的,因為豬皮中的脂肪含量較少,更多的「肥膩感」其實是來源於它所含的蛋白質,況且,烹飪方法好的話,是可以避免「肥膩感」的,比如說,你可以用豬皮煲銀耳蓮子湯,快煮好的時候再放幾顆紅棗,抗衰老和美白的效果會大增哦。

  雷雅婷女士還告訴各位網友:會吃的女人才美麗!OL的工作很忙,但仍需要每天抽點時間出來關愛自己,畢竟,一日三餐是逃不掉的,與其隨便應付一下,還不如稍微花點小心思,通過健康合理的飲食,不僅填飽肚子,還能提升自己的外貌形象,何樂而不為呢?
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未經書面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