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瘋狂美白 小心越吃越黑≥◇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夏瘋狂美白 小心越吃越黑≥◇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多數女生而言,美白是不分季節的重要工作,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如何從飲食開始,挑選對的食材正確吃,讓自己的皮膚越來越白皙!

春夏瘋狂美白 小心越吃越黑


  1. 牛、羊、豬、內臟 易導致色素沉澱
  以上這食物都含有豐富氨基酸,而這些氨基酸是形成黑色素的主要營養素, 所以一攝取過量,就容易累積成生黑色素,容易讓皮膚變黑。
  建議,攝取『海鮮』是較安全的選擇喔!
  2. 木瓜、紅蘿蔔 易讓皮膚變黃
  這類食物富含β胡蘿蔔素,而β胡蘿蔔素可轉換成維他命A,具有良好的抗氧化作用。但是攝取過多就容易讓皮膚變黃,提醒想美白的妳在攝取時就要特別留意份量囉!
  3. 料理檸檬、芹菜、九層塔 記得洗淨雙手
  檸檬、芹菜、九層塔、胡蘿蔔這些食材都屬光敏感食物,料理後若沒有將手洗乾淨,殘留在手上,照射到陽光後導致色素沉澱,就會讓皮膚變黑喔!
春夏瘋狂美白 小心越吃越黑

  美白果汁這樣做
  準備材料:柳橙、蘋果、菠蘿、牛奶
  這些水果都含有豐富維他命C,建議大家平常可以多攝取,就可以達到美白的作用囉!
  Tip:加入少量蜂蜜,可增加甜度與果汁風味。
  Step 1. 將所有水果依序放入果汁機中
  Tip:依個人口味增減水果用量。

  Step 2. 倒入牛奶 攪拌即可
  依序放入水果及倒入牛奶後,就可開始攪拌,果汁的濃稠度可依個人調整,若想打出500C.C.的果汁,約用250C.C.的牛奶,即可打出濃稠的果汁囉!
  今年夏天如果妳想要讓自己由內而外呈現真正的白皙亮麗,不妨就從挑選正確的食物開始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