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麵包皮能延緩衰老◣◇ | 台灣美容網

 

A-A+

◇◢奇妙!麵包皮能延緩衰老◣◇

2012年08月21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人的壽命在不斷提高,外表看起來也比以前更顯年輕,可專家卻說,現代人衰老會提早到來。

奇妙!麵包皮能延緩衰老

  最近我們採訪到一些國際知名抗衰老專家,教你如何抗老化,比如,你知道嗎?每天給朋友打電話可以減輕導致衰老的壓力,使人延緩衰老八年等等。
  1、吃麵包別剝麵包皮
  在烘烤麵粉時,會產生一種物質積聚在麵包皮上,不僅可使麵包皮變黑變甜,更能激活抑制自由基活性酶,能夠抗癌,起到延緩衰老的作用。
  2、少量多餐對皮膚才能起到保健作用
  一次進食吃到飽脹,會使身體內的大量血液聚集到胃部,造成皮膚供血不足,加速皮膚的衰老。
  3、每天8杯水
  皮膚細胞內水分的漸減,就是皮膚出現皺紋的重要原因。每隔1到2小時就應喝236毫升水,也就是近半斤水。每天至少需要喝1500毫升水,大約8杯左右。

  4、打盹小睡等於小型度假
  美國睡眠基金會研究表明,小睡40分鐘可提高操作能力34%,警覺性可立即提高並能保持幾小時。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