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荔枝檸檬 多吃可讓皮膚回歸美麗的水果←※ | 台灣美容網

 

A-A+

※→櫻桃荔枝檸檬 多吃可讓皮膚回歸美麗的水果←※

2012年08月22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膚色不僅僅是天生的,更重要的是後天保養。你的膚色羞於見人嗎?你總是靠粉底液來改善面子問題嗎……如果你還堅持錯誤的飲食習慣,再多再好的保健品、護膚品也難以換回光滑白嫩的皮膚!
  錯誤飲食帶來皮膚問題:
  1、面色黑黃:食鹽過多的人容易造成肌膚粗糙發黑,經陽光暴曬後更是明顯。
  2、雀斑、黃褐斑:食鹽過多,除可使面色黑黃外,也有可能導致面頰長出雀斑。若同時攝入動物性脂肪和蛋白質過多,則會影響肝臟正常代謝而使雀斑更顯眼。
  3、油黑臉:過量食用動物油和植物油的人容易造成油性黑臉。
  4、紅面孔:有關研究證明,正常面孔變成紅面孔,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攝取動物性脂肪和蛋白質過多。
  吃什麼可以讓膚色回歸美麗?
  櫻桃:櫻桃的含鐵量為蘋果的20倍,梨的30倍,而鐵是血液中血紅素的重要成分,血液充足肌膚當然白裡透紅!櫻桃也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在體內可以轉成維他命A,能使皮膚柔軟細緻,祛除粗糙皺紋
  荔枝:荔枝含維生素A、B1、C,還含有果膠、游離氨基酸、蛋白質以及鐵、磷、鈣等多種元素。荔枝有補腎、改善肝功能、加速毒素排除、促進細胞生成、使皮膚細嫩等作用,是排毒養顏的理想水果
  檸檬檸檬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有機酸、礦物質等多種美白肌膚的營養物質。但是,檸檬酸味太重,可將其果汁擠出,直接入菜、或製成檸檬飲料。
  奇異果:奇異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E,不僅能美白肌膚,還能提高肌膚的抗氧化能力,在有效增白皮膚,消除雀斑和暗瘡的同時增強皮膚的抗衰老能力。此外奇異果還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纖維和礦物質,對肌膚健康很有好處。
  沙棘:沙棘素有維生素C之王的美稱,沙棘果汁的維生素C含量是奇異果的2-3倍。沙棘中還含有多種維生素、脂肪酸、微量元素、亞油素、沙棘黃酮、超氧化物等活性物質和人體所需的各種氨基酸,堪稱是肌膚的極品水果
  蘋果:蘋果營養豐富,是一種廣泛使用的天然美容水果。蘋果中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種保濕因子對皮膚有保濕作用,維他命C能抑制皮膚中黑色素的沉著,常食蘋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黃褐斑。另外,蘋果中所含的豐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暢,有祛痘作用。
  白蘿蔔:白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質沉積。因此,常食白蘿蔔可使皮膚白淨細膩。
  胡蘿蔔:胡蘿蔔被譽為「皮膚食品」,能潤澤肌膚。另外,胡蘿蔔含有豐富的果膠物質,可與汞結合,使人體裡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膚看起來更加細膩紅潤。
  蘑菇:蘑菇營養豐富,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脂肪低,無膽固醇。食用蘑菇會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膚艷麗。
  豆芽:豆芽可以防止雀斑、黑斑,使皮膚變白。
  黃瓜:黃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游離氨基酸,還有豐富的果酸,能清潔美白肌膚,消除曬傷和雀斑,緩解皮膚過敏,是傳統的養顏聖品。

  番茄:番茄裡含有豐富的番茄紅素,它是同類營養素中最強有力的抗氧化劑。除此之外,其中的胡蘿蔔素在消滅氧自由基方面也很出色。每天食用50~100克鮮西紅柿,即可滿足人體對幾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需要。
  小編建議:多喝水,保持充足的睡眠,晚上11:00之前最好入睡,因為那時是皮膚新陳代謝的時候,生活有規律,少吃刺激性的食物。還有用完電腦之後要洗臉,不然易起小痘痘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