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美容七字訣!】○ | 台灣美容網

 

A-A+

○【飲食美容七字訣!】○

2012年08月25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應天天進食兩盤品種多樣的蔬菜,不要常吃一種蔬菜,一天中必須有一盤蔬菜是時令新鮮的、深綠顏色的。最好生食一些大蔥、西紅柿、涼拌芹菜、蘿蔔、嫩萵苣葉等,以免加熱烹調對維生素A、B1等的破壞。蔬菜的實際攝入量應保持在每天400克左右。

  一個水果:天天吃含維生素豐富的新鮮水果至少1個,長年堅持會收到明顯的美膚效果。
  二盤蔬菜:應天天進食兩盤品種多樣的蔬菜,不要常吃一種蔬菜,一天中必須有一盤蔬菜是時令新鮮的、深綠顏色的。最好生食一些大蔥、西紅柿、涼拌芹菜、蘿蔔、嫩萵苣葉等,以免加熱烹調對維生素A、B1等的破壞。蔬菜的實際攝入量應保持在每天400克左右。
  三勺素油:天天的烹調用油限量為3勺,而且最好食用素油即植物油,這種不飽和脂肪對光潔皮膚、塑造苗條體形、維護心血管健康大有裨益。
  四碗粗飯:天天4碗雜糧粗飯能壯體養顏美身段。要克服對精加工主食的嗜好,抵制美味可口零食的誘惑。

  五份蛋白質食物:天天吃肉類50克,當然最好是瘦肉;魚類50克(除骨淨重);豆腐或豆製品200克;蛋1個;牛奶或奶粉沖劑1杯。
  六種調味品:酸甜苦辣鹹等主要調味品,作為天天的烹飪作料不可缺少,它們分別具有使菜餚增加美味,提高食慾,減少油膩,解毒殺菌,舒筋活血,保護維生素C,減少水溶性維生素的損失,維持體內滲透壓和血液酸鹼平衡,保持神經和肌肉對外界刺激的迅速反應能力,以及調節生理和美容健身等不同功能。
  七杯開水:茶水和湯水。天天喝水不少於7杯,以補充體液,促進代謝,增進健康。要少喝加糖或帶有色素的飲料。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