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量飲酒更助於女性養顏】● | 台灣美容網

 

A-A+

●【適量飲酒更助於女性養顏】●

2012年09月22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輕啜淺嘗的姿態最動人,特別是酒後那臉上的一抹醉紅,更增添了平日不常有的美態。其實,適量地飲酒,對女性健康和養顏都有益處。

  女人輕啜淺嘗
  美國一項新的研究表明,每日飲酒一兩杯可以提高女性的記憶能力。每天喝兩杯酒的女性比每天一杯也不飲的女性智力測驗高20個百分點。研究表明,適度的飲酒能幫助保護智力,因為這樣可以限制頸動脈內的血脂肪塊的沉積。
  從心理角度說,飲酒能夠緩解女性常見的焦慮,給她們以輕鬆的心情。美國精神治療專家斯蒂芬博士指出,女性所承擔的責任越來越多,這就迫使她們不斷地提高自己,久而久之,壓力過大,容易引發焦慮。而有研究表明,長期的情緒壓抑會導致智商下降。
  美國心理學教授漢斯·施義說,不要把事情看得太嚴重,最好再尋找一些新的興趣,改變一下日常生活,這對於驅除緊張是很有幫助的。不妨嘗試喝點酒,因為喝酒可以烘托氣氛,消除抑鬱和煩悶。少量飲酒還可增強性慾,也有提神和放鬆心情的功效。但要注意,酒的好處都是在適量的基礎上說的,無論如何,過量飲酒對人沒好處。
  專家指出,並不是提倡一向不飲酒的女性每天也都喝上一兩杯。總之,每天少量飲點酒對女性還是有益的,尤其是每天一小杯葡萄酒,對心臟還有好處。

  黃酒適宜佳人獨飲,推開小軒窗、面對灣灣河山水,喝到耳熱面紅,便依烏木窗子小睡,何等意味悠長;而山東的即墨黃酒,以古遺六法釀造。黑褐透明,且愈苦愈香,只宜淺嘗;福建福安酒,則曲香濃郁、口感酸甜,多喝幾碗亦無妨。
  據說法國女人每天早晨都要喝一杯葡萄酒來幫助美容。勃艮第(bourgogne)的味道,如太陽般熱情;普羅旺斯的玫瑰紅葡萄酒,冰鎮10度後,味道如月光縈繞。產自中國的葡萄酒,因價格相對廉宜,建議每日早餐時飲用半杯,配以幾片吐司,在出門上班前,盡享葡萄酒中甜熱的芬芳。
  產自日、韓的清酒、杏酒、梅酒,重在賞酒色、酒器而不是酒味。那種清冽的酒質,玲瓏剔透如女子的心情,特別適合在料峭的早春飲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