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愛美白水果 檸檬是NO.1↙※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最愛美白水果 檸檬是NO.1↙※

2012年09月22日 美白,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每個女孩子都想美美白白的,有了好膚質,不化妝也可以粉美。想要美白、想要肌膚白裡透紅,看起來粉嫩嫩的好氣色,就請多吃下面這些美白水果囉!

  1、檸檬
  主要美白成分:維他命C。
  說起美白水果檸檬當然是排第一個。檸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鈣質而作為化妝品和護膚品的原料。用檸檬美白,既可以內服也可外用。
  其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潔膚、去除色斑、緊膚、潤膚、消除疲勞、抗肌膚老化等。
  另外,檸檬中還含有大量的果酸成分,可軟化角質層,去除死皮,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取一小茶匙檸檬汁,混合一勺優格和一勺蜂蜜,在膝蓋、手肘和腳後跟部輕輕摩擦約10分鐘後,再用溫水沖洗,長期堅持可令肌膚柔嫩而富有光澤。
  2、櫻桃
  主要美白成分:維他命A、C。
  櫻桃中豐富的維他命C能滋潤美容皮膚,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新鮮櫻桃含糖、蛋白質、β胡蘿蔔素、鐵等豐富的營養。櫻桃的含鐵量為蘋果的20倍,梨的30倍,而鐵是血液中血紅素的重要成分,血液充足肌膚當然白裡透紅!而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膚一定要多補充的,多吃櫻桃可以讓肌膚真正細膩、有彈性哦!
  另外,櫻桃是含鐵及胡蘿蔔素較多的一種水果,它的營養非常豐富,對氣血較虛的人能起到補血補腎的作用,飯前食用200-300克可以調理腸胃功能,對消化功能差的人很有好處。
  3、西紅柿
  主要美白成分:維他命C。
  西紅柿營養豐富且熱量低,許多模特都靠食用西紅柿來保持身材。它豐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幫你平衡皮膚的PH值。對於皮膚黑且粗糙的人,可以將番茄搗汁後塗於臉上,停留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對去除面部死皮大有幫助。西紅柿也是富含維他命C的蔬菜,在西紅柿汁內混合少許蜂蜜擦於面部,10多分鐘後清洗乾淨,天天堅持可以祛斑美容。
  4、柚子
  主要美白成分:維他命C

  每100克柚子含有約123毫克維他命C,因引被稱為維他命C的寶庫,可以去油解膩,當然也有美容養顏的功效。而柚皮因為富含精油,煎湯後加入洗澡水,也有美容效果。
  另外,也可以通過飲料的方式,例如蜂蜜柚子茶來美白。
  有美容醫師認為,服用蜂蜜柚子茶3個月,就可以達到「改變體質」的作用。依靠食物實現美白比用化妝品更有效。化妝品只能使皮膚暫時變淡,效果也比較有限,而「對症」的食物則能斬斷黑色素的根,使製造「黑色素的工廠停產」,這樣的美白效果才會更長久。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