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蘑菇 大大遮陽傘】∽ | 台灣美容網

 

A-A+

∽【小小蘑菇 大大遮陽傘】∽

2012年10月06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蘑菇不僅外表長得像一把遮陽傘,連內在也都有著美白的功能。此外,還有清血脂的健康功能。


  提到增強皮膚抵抗力,你第一時間想到的是西紅柿、胡蘿蔔等紅色、橘黃色蔬果,其實蘑菇的抗氧化活性指標遠遠高於它們。大多數蘑菇中都富含胡蘿蔔素,在人體內可轉變為維生素A。這些營養物質有助於皮膚抗衰老,防止斑點出現。
  防曬不僅需要那些瓶瓶罐罐,還可以多吃蘑菇。因為蘑菇類食物富含充足的營養,不僅能促進胃腸道的蠕動、降低膽固醇,還能增強皮膚抵抗紫外線能力。它就像一把功能強勁的遮陽傘,幫你的皮膚抵禦陽光的侵襲!而且,有些蘑菇還有更多健康功能!
  最推薦:冬菇
  冬菇富含大量纖維素,對於便秘有很好的預防作用。經過風乾和加熱等步驟後,不但把殘餘在冬菇上的污染物去除,還有助於身體吸收其富含的氨基酸。

  最推薦:香菇
  香菇含一種名為香菇素的降血脂物質,能防止膽固醇於血管中沉澱及硬化。日本的一頂研究發現,每天進食約90克鮮香菇,一周後血清膽固醇含量明顯下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