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菜」幫你吃出好膚色◣○ | 台灣美容網

 

A-A+

○◢「牛奶菜」幫你吃出好膚色◣○

2012年10月07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多數男性對蔬菜水果這類「女性化」的食物嗤之以鼻,而更願意稱自己為肉食動物。不過,據路透社7月3日報道,英國食物研究所的最新報告指出,只要每星期食用小量西蘭花,就有助預防攝護腺癌。

「牛奶菜」幫你吃出好膚色

  NO1。西蘭花
  這項研究的受試者被分成兩組,每星期分別食用4份西蘭花或豌豆。結果發現,吃西蘭花的一組病人體內出現了「抗癌基因」,可以保護男性免受攝護腺癌的襲擊。
  攝護腺癌是僅次肺癌的男性二號癌症殺手,每年全球有68萬人不幸患上,有22萬人因此而死。這個首次以人體試驗的研究報告,近日在《公共科學圖書館期刊》發表。除西蘭花外,同屬十字花科的菜花、紫甘藍,抗癌效果也不差,男性也該多吃。
  奶香焗薯泥
  原料:
  土豆、洋蔥、雞胸肉、白蘑菇、香蔥、熱牛奶、黑胡椒粉、黃油、馬蘇里拉奶酪。
  做法:
  1、將土豆洗淨,洋蔥、白蘑菇和雞胸肉分別切成小丁,香蔥切成細碎,馬蘇里拉奶酪擦成絲,備用。
  2、大火燒開鍋中的水,放入土豆煮至八成熟,撈出對開切成兩半,用小勺挖出土豆芯,留0.5cm的厚度的殼做土豆碗。
  3、中火將油溫燒至七成熟時,放入土豆碗炸制金黃色,撈出瀝淨油。
  4、鍋中留少許底油,放入洋蔥丁﹑雞肉丁、白蘑菇丁,離火待用。
  5、將土豆泥、炒好的餡料加入熱牛奶﹑鹽和黑胡椒粉攪拌均勻,再填入炸好的土豆碗中,頂部撒上蘇里拉奶酪絲。
  6、將土豆碗放入微波爐中高火5分鐘,馬蘇里拉奶酪絲融化取出撒上切好的香蔥碎即可。
  7、將三種水果丁拌成沙拉,裝在另外一隻薯碗中即可。

  小貼士:
  牛奶:牛奶富含多種營養物質,除能美白潤膚、消除皺紋外,還有減肥功效。原因是奶中豐富的鈣可抑制一種能促進脂肪生成和貯藏的激素,從而有效降解人體脂肪,維持正常體重。同時,奶含有促進肌肉生長的氨基酸,所以多食用奶製品能減掉脂肪增強肌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