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黑眼圈「吃」掉的六大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把黑眼圈「吃」掉的六大妙招﹥▉

2012年10月08日 飲食美容, 黑眼圈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工作的朋友們是不是因為經常熬夜而黑眼圈越來越嚴重?上學的朋友們是不是因為熬夜趕作業或者通宵玩遊戲、看電視而整天臉上掛著大大的黑眼圈?這兒有六大妙招哦,讓你輕鬆「吃」掉黑眼圈,重返水靈靈的大眼睛!
  一、西紅柿去黑眼圈
  選一個紅色熟透的西紅柿,將柿肉挖出放入小碗中,加入適量牛奶攪拌均勻,敷在眼睛周圍約10分鐘,然後用濕毛巾擦掉。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在改善黑眼圈的同時還可以對抗肌膚老化。
  二、給眼圈喝優格
  用紗布蘸些優格,敷在眼睛周圍,每次10分鐘。優格不用太多,每次喝優格時吸不出來的那些就足夠了,環保而不浪費資源。
  三、土豆去黑眼圈
  將土豆去皮、洗淨,再用搾汁機打成泥,均勻敷在眼睛上,10分鐘之後洗淨。這種方法可以明顯淡化黑眼圈,還有消除眼袋、令眼周肌膚柔嫩而富有光澤的作用。
  四、蜂蜜去黑眼圈
  洗臉後讓水分自然干,然後在有黑眼圈的部位均勻塗上蜂蜜,先按摩幾分鐘,再等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水不要擦去,使其自然風乾,最後塗上面霜即可。
  五、給眼圈吃蘋果
  將一個新鮮多汁的蘋果洗淨後切成薄片,敷在眼部,約15分鐘後洗淨即可。

  六、茶葉包去黑眼圈眼
  用平常喝過的茶葉包,擠掉多餘的水分,敷在眼皮上幾分鐘後拿下。不僅可以改善黑眼圈,還可以滋潤眼部肌膚。但是要注意選用的茶葉包最好選用綠茶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