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10招讓你醒來好氣色】● | 台灣美容網

 

A-A+

●【睡前10招讓你醒來好氣色】●

2012年10月17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熟時皮膚細胞格外活躍,皮膚表面的新陳代謝使皮膚能夠吸收更多的營養,清除表皮的多餘物質,保證肌膚細胞的再生。所以,眠好會讓你神采奕奕,肌膚緊致,眼睛澄亮。如果能做到下面的睡前10招,晨起必定容光煥發。

睡前10招讓你醒來好氣色

  1、晚餐時,不要吃得太飽,這樣會導致覺時血液集中在胃部,使臉部血液量減少,影響膚色。要盡量避免或少量攝取鹽分,最好不要喝酒,這樣可以避免晨起時面部及眼睛周圍出現浮腫的狀況。
  2、在睡前一定要記住清除掉臉上的妝容,這樣有利於夜間皮膚的呼吸與排泄廢物及汗液 ;如果清潔方法不正確,很容易造成眼睛紅腫。因此,應該用棉球蘸取眼部清潔液,放在眼皮及睫毛上10—20分鐘,再用棉花輕輕擦拭乾淨。

睡前10招讓你醒來好氣色

  3、在睡前可以先用濕水浸泡茶袋,然後將其壓在眼皮上10分鐘,再塗上眼霜,這有利於眼部肌膚的保養,能防止魚尾紋的產生。
  4、在睡前,首先將臉部清洗乾淨,然後用棉球蘸取收斂化妝水輕輕拍打在臉上再抹上乳液。睡前清潔臉部能清除掉污垢,減少其對皮膚的侵害;護膚水和乳霜能否滋潤皮膚,有抗衰老的功效。
  5、有的女性的皮膚為油性皮膚,容易長粉刺,這些女性在睡前應該先清除掉臉上的油脂。

睡前10招讓你醒來好氣色

  6、在指甲根部塗抹上維生素E油,輕輕按摩,然後用護手霜按摩雙手。維生素E有抗衰老的功效,護手霜能夠滋潤手部肌膚。
  7、睡前用熱水泡腳能夠促進血液循環,使人容易進入夢鄉;泡腳後在腳上塗抹乳液用雙手在腳趾、腳底、腳面反覆按摩能夠為腳部提供營養,防止腳部衰老。

睡前10招讓你醒來好氣色

  8、在睡前不妨做一做腳趾運動,既簡單又有效。具體步驟是:伸直腳趾5秒鐘,再彎曲5秒鐘,每隻腳做5次。這個運動有助於緩解一天的疲勞。讓你輕鬆入睡。

  9、全身清潔和護理。在睡前,可以洗一個熱水澡,這有利於緩解疲憊的身體。洗澡後,用潤膚油或潤膚露輕輕按摩全身。然後穿上烘暖後過10分鐘的浴衣或睡眠袍。這時肌膚會徹底吸收衣服上的溫度,使肌膚更加光潔和富有彈性。
  10、牛奶有催眠的神奇功效。因此,那些容易失眠的人,睡前不妨喝一杯新鮮牛奶,這會放鬆你的神經,使你輕鬆入眠。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