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給肌膚喝飽水】◇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季給肌膚喝飽水】◇

2012年11月02日 【夏季美容】,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五一過後,我們也就漸漸進入了令人頭痛的酷夏,肌膚再次面臨嚴峻的考驗。想要在夏季依舊保持水嫩的肌膚,自然補水是必不可少的保養工作。下面這幾款飲品就有助於肌膚充分「喝飽水」。

喝水是美容基本功
水是生命之源,也是我們肌膚的活力源泉,肌膚缺水,就會出現細紋,還會伴有脫屑、乾裂甚至過敏。這可不是愛美的MM們願意看到的!保持肌膚水嫩,喝水刻不容緩。早上起來先喝一杯,以補充夜晚消耗的水分,降低血液濃度,促進血液循環。在公司或在家裡隨手可及的地方放一個水杯,隨時提醒自己喝水,外出也不要忘記帶上一瓶水,不渴也喝一喝。據說一天喝八杯水最為適宜。
注意:一次性大量喝水是沒有效的,八杯水要分開白天和夜晚均勻地喝。不要等到口渴了才喝水,因為等你感到渴了,肌膚已經是「大旱」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