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下列食物中兩種可延衰老】▉ | 台灣美容網

 

A-A+

▉【吃下列食物中兩種可延衰老】▉

2012年11月03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每天吃下列食物中的兩種,就可延緩衰老。
  要做到全方位的抗衰保健,在飲食方面也要多加注意噢!每天吃下列食物中的兩種,有利於可增強體質,延緩衰老。
  花菜:
  花菜中含有大量抗癌酶,其含量遠遠超過其他含酶食物。除此之外,花菜中還含有可以防止骨質疏鬆的鈣質、女性常常缺乏的鐵元素以及有益於孕婦的葉酸。
  蘑菇:
  營養豐富、提高免疫力、減肥,蘑菇中有大量無機質、維生素、蛋白質等豐富的營養成分,但熱量很低,常吃也不會發胖。且蘑菇所含有很高的植物纖維素,可防止便秘、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蘑菇中的維生素c比一般水果要高很多,可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
  大豆:
  營養學家認為,「想要長壽,多吃大豆」。其原因在於大豆是植物中雌激素含量較高的食物之一,這對於女性的健康是極其重要的。

  菠菜:
  不貧血,體質強、皮膚好、排毒、保護視力、穩定情緒、可遠離缺鐵性貧血。
  西紅柿:
  防癌、給你好食慾、精力旺盛、美白
  西紅柿中含大量維生素c,每100克西紅柿中含有20-30毫克維生素c。維生素c有增強機體抵抗力、防治壞血病、抵抗感染等作用。而黃瓜中含有多量維生素c分解酶,將它們同時吃可使西紅柿中的維生素c遭到破壞。
  巧克力:
  擁有快樂——巧克力有鎮靜的作用,它的味道和口感還能刺激人大腦中的快樂中樞,使人變得快樂。護齒——脫礦化的結果是齲齒的形成,而巧克力可以延緩這一過程的速度。運動前15分鐘補充適量巧克力,有助於運動中的能量供給和運動後的恢復。想要享受美味又不會長胖,當然要多鍛煉身體。

  紅薯:
  紅薯中富含的大量纖維、鉀、鐵和VB6,不僅能防止衰老,預防動脈硬化,還能有效地預防腫瘤和癌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