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飲青梅酒 年輕十歲沒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常飲青梅酒 年輕十歲沒問題◣◎

2012年11月04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青綠色的梅子靜靜地躺在淡淡的酒中,看著就讓人覺得清涼。的確,青梅酒是夏日極佳的解暑飲料,它不但清涼解暑,還能解毒養顏,尤其適合女性飲用。

常飲青梅酒 年輕十歲沒問題

  青梅酒具有三大功效,第一就是能調節腸胃功能。青梅中的兒茶酸能促進腸道的蠕動,對便秘(尤其是孕婦)和腹瀉有顯著功效。
  二是解毒的功效。食品中的添加劑、殘留農藥等有害成分進入人體後,都是通過肝臟和腎臟的解毒作用排出體外。青梅果實含有的活性物質能提高肝臟的解毒功能,增強人體解水毒、食毒、血毒的能力。夏季還是腎結石的高發季節,而青梅就有預防結石的作用。因其含有豐富的檸檬酸,而血液中的鈣質與檸檬酸結合後很容易溶解,因此,可減少結石的形成。

  最重要的是青梅還能防老抗衰。青梅味道酸,飲用後能刺激唾液腺分泌較多的腮腺素,腮腺素可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讓女性面色紅潤,肌膚光澤,使皮膚組織和血管趨於年輕化,具有明顯的「回春」作用。
  青梅酒可常年飲用。冷飲(加冰塊或冰鎮)、熱飲(青梅酒、純淨水其中之一加熱,適量調和),餐前或餐後飲用都很適合。若適量兌入橙汁、檸檬汁、雪碧、蘇打水等,更可調出五彩繽紛的雞尾酒。青梅酒中大量的多酚類物質還能抑制脂肪堆積,酣暢之餘還有塑身減肥的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