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緩衰老常吃木瓜﹥○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緩衰老常吃木瓜﹥○

2012年11月12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黃澄澄的木瓜果肉令人垂涎。對於胃腸道功能不良的人來說,木瓜還有幫助消化的作用。

護膚緩衰老常吃木瓜

  在木瓜中的乳狀液汁,含有一種被稱為「木瓜酵素」的蛋白質分解酶,它跟胃蛋白酶和胰蛋白酶一樣,能夠分解蛋白質,因此能幫助我們消化肉類蛋白質。飯後吃木瓜,可以幫助消化,有輔助治療腸胃炎、消化不良的效果。
  除了幫助消化的功能外,木瓜酵素還有分解並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化角質層的作用,常被應用在化妝品中。木瓜還富含β胡蘿蔔素,這是一種天然的抗氧化劑,能有效對抗全身細胞的氧化,破壞使人體加速衰老的氧自由基。因此,常吃木瓜還有美容護膚、延緩衰老的功效。
  沐蘭澤護膚,香湯沐延年
  ●木瓜牛奶:將300克木瓜切成塊,打成汁,再加入牛奶200毫升和適量蜂蜜。

  功效:緩解腸胃功能紊亂、腸胃炎,還有美容功效。
  ●木瓜排骨盅:木瓜一個、排骨250克(用料酒、蠔油和少許蒜末調味),將木瓜掏空,放入排骨,大火蒸30分鐘即可。功效:助消化。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