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女性飲食美容↙∞ | 台灣美容網

 

A-A+

∞↘更年期女性飲食美容↙∞

2012年11月16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自製飲品補充雌激素:當更年期的前期症狀出現時,用當歸煎水,每天10克左右,當茶一樣飲用,可以明顯地改變雌激素減少帶來的症狀。另外,山楂.蒲公英和生薑泡茶,在進入40歲時開始飲用,當成每天必喝的茶,循序漸進,也可自然地補充漸漸減少的雌激素。
  2、服用或塗抹新鮮蜂王漿:進入更年前期的婦女每天服用10克左右的蜂王漿來補充雌激素,因為蜂王漿有保水的作用,所以不妨在成分簡單的護膚品中每天加入黃豆大小的蜂王漿,拍打塗抹在臉上,不僅補充了雌激素,還起到了駐顏的作用。

  3、留意延緩皮膚衰老的食物高蛋白食物:如瘦肉.蛋類.魚類.牛奶.大豆製品等.蛋白質是人體的必須營養之一,經常食用,可促進皮下肌肉豐滿而富有彈性. 植物油中芝麻油、麥胚油、花生油、萵苣葉、還有奶油、魚肝油等食物富含維生素E,這類食物中的維生素E可以防止皮下脂肪氧化,增強組織細胞的活力,能使皮膚光滑而富有彈性。
  相關鏈結:
  紅色護膚品 抗氧化抗衰老
  敷眼去眼袋 擁有明亮雙眼

  「祛痘八忌」長痘必讀
  食材祛斑 實惠又有效
  卸妝油,會讓你贏在真正的護膚第一步!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