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當吃零食可美容▉◤ | 台灣美容網

 

A-A+

◥▉適當吃零食可美容▉◤

2013年01月14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零食是時尚MM手提包裡的常客。不要指責她們嘴饞,其實適當吃零食對健康大有益處呢。
  葵花子可以養顏。葵花子含有蛋白質、脂肪、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亞油酸的含量尤為豐富。亞油酸有助於保持皮膚細嫩,防止皮膚乾燥和生成色斑。花生能防皮膚病。花生中富含維生素B2,這正是我們平日膳食中較為缺乏的維生素之一。多吃些花生,有助於防治唇裂、眼睛發紅髮癢、脂溢性皮炎等多種疾病。
  大棗預防壞血病。棗中維生素C含量十分豐富,膳食中若缺乏維生素C,人就會感到疲勞倦怠,甚至產生壞血病。無花果促進血液循環。無花果中含有一種類似阿司匹林的化學物質,可稀釋血液,增加血液的流動,從而使大腦供血量充分。
  南瓜子和開心果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胡蘿蔔素及酶等物質,適當食用能保證大腦血流量,令人精神抖擻、容光煥發。
  奶糖含糖、鈣,適當進食能補充大腦能量,令人神爽,皮膚潤澤。
  芝麻糊有烏髮、潤發、養血之功,可防治白髮、脫髮,令頭髮烏亮秀美。

  葡萄乾有益氣、補血、悅顏之益。但要注意衛生。
  柑橘、橙子、蘋果富含維生素C,能減慢或阻斷黑色素的合成,增白皮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