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糧美容護膚小知識 教你快速美容護膚↖∽ | 台灣美容網

 

A-A+

∽↗粗糧美容護膚小知識 教你快速美容護膚↖∽

2013年01月17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隨著市面上化妝品牌的越來越多,選擇綠色美容已成為一種時尚, 「粗糧」主要包括玉米、綠豆、黃豆、薯類及各種豆類等在內的產品。但吃粗糧對皮膚也很有益,卻不一定為人所知曉。
7
  隨著市面上化妝品牌的越來越多,選擇綠色美容已成為一種時尚, 「粗糧」主要包括玉米、綠豆、黃豆、薯類及各種豆類等在內的產品。但吃粗糧對皮膚也很有益,卻不一定為人所知曉。接下來由愛美網美容護膚編輯介紹不為人知的五穀雜糧美容護膚功效!
  ◆玉米
  玉米胚尖所含的營養物質有增強人體新陳代謝、調整神經系統功能。能起到使皮膚細嫩光滑,抑制、延緩皺紋產生作用。玉米富含維生素C等,有長壽、美容作用。
  ◆綠豆
  綠豆綠豆的種籽的提取物內含AHA成分,無刺激去除老化角質,促進細胞再生。綠豆有清熱解毒的功效,而旦富含蛋白質、脂肪、糖類、鈣、磷、鐵、胡羅卜素、維生素B族等成分、能排出體內的毒素,達倒美體瘦身的效果,對治療青舂痘效果顯著。每天早晚一杯用牛奶沖調成的綠豆薏仁粉奶茶,能達到美白肌膚,美體養顏的效果。具有糧食、蔬菜、醫藥等用途,去角質,控油保濕,治療青春痘,此外綠豆還可以作為外用藥,嚼爛後外敷治療瘡癤和皮膚濕疹。
  ◆黃豆
  黃豆的好處可是被公認的。在中醫古書就記載著一則去除雀斑的土方子:將生黃豆浸泡在醋中一個月,每天服用幾粒,堅持一段時間即可完全消除臉上斑點。
  *買適量的黃豆、醋(最好是米醋)。
  *把黃豆洗乾淨,倒出半瓶醋。
  *把乾淨的黃豆放入醋瓶中,蓋上蓋子,一個月之後,就可以吃了。
  *至於黃豆的量的多少自己看著辦,黃豆泡了一段時間後會漲大,一定要讓醋浸過黃豆。
  要進行臉部皮膚美白,是講究內外兼修。除了醋泡黃豆之外,時不時食用黃豆也會有一定的治療臉上斑點的效果的。黃豆中有一種亞油酸物質,可以改變人的皮膚水分,使人的肌膚變白。
  ◆芝麻
  芝麻可為肌膚補充健康的油分。就現代營養學的觀點而言,芝麻含豐富的亞油酸及維生素E,可改善末梢血運障礙,使肌膚柔軟。為肌膚粗糙所苦的人每天喝芝麻茶,肌膚會變好,有光澤。
  ◆紅薯
  紅薯使粗糙的肌膚變得光滑。紅薯和其他帶有黏液的蔬菜一相,含具滋養、強壯效果的黏蛋白及各種酵素成分。這些成分可使細胞機能活性化,促進新陳代謝。而這些功用正可強化胃腸、促進消化、改善便秘引起的肌膚粗糙。

  多吃哪些粗糧,可為肌膚排毒養顏,健康護膚,對美容來說,長期食物過細過精,除了得不到必需的營養以外,還會增加牙病和便秘的可能。而便秘會使人的內火上攻,有人會因此面色潮紅或面色灰暗,也有的會出現色斑,更嚴重的是,腸癌的發病率會大大增加。
  用糧食直接配製而成,像粉刺、痤瘡、青春痘、曬斑、妊娠斑、黃褐斑、色素沉著、毛孔粗大、皮膚乾燥、無光澤等有顯著效果,沒有任何負作用,天然+堅持=美麗肌膚,早一天使用,早一天打造一張健康完美的臉。這一發現,對天性愛美者,尤其是女性來說,無疑是一大福言。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