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汁多彩」的美食打造細嫩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多汁多彩」的美食打造細嫩肌膚】∽

2013年01月28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多汁多彩」的美食打造細嫩肌膚

  那些綠色、橘黃色、紅色的蔬菜和水果,保證每天吃到12種左右,就能阻止肌膚變老。專家說,「多汁多彩」的飲食比起營養補充片有著更多優點和更少缺陷,讓我們從今天起,讓自己的盤子豐富起來。
  種類豐富的蔬果
  1、不求量多,但求種類豐富 清晨一份簡單的沙拉裡,半個蘋果、3片萵苣葉、1根香蕉。
  2、蔬果是「配角」 即便蔬果重要,也最好充當正餐中的配角。比如在烤魚旁配幾片菜葉,在早餐麥片粥中撒幾顆葡萄,都能讓你輕鬆「湊夠」蔬果的數量。
  3、「喝」蔬菜 一杯橙汁或是葡萄汁裡含大量糖分和熱量,因此不如選擇蔬菜汁更健康。
  4、蔬果當零食 洗一碗葡萄放在手邊,或把切好的橙子放在醒目的位置,隨時拿起來吃吧!
  依膚質去角質
  1、油性敏感膚質—做個優格面膜
  優格中的乳糖有去除角質、殺菌的功效。塗上厚厚一層原味優格(不是脫脂優格,普通優格效果最好),10分鐘後洗掉。然後用含水楊酸的乳液,能有效抗菌、去痘。
  2、乾燥晦暗膚質—用杏仁油替代洗面奶
  杏仁油能滋潤和軟化冬天干扁的角質細胞,然後使用含乳酸的去角質產品,溫和去屑並保濕皮膚。乳酸還可以將隱藏在毛孔中的死皮細胞、污垢裹挾帶走,這樣你的皮膚就會富有光澤。
「多汁多彩」的美食打造細嫩肌膚

  3、混合性膚質—鑽石粉末去角質
  融入去角質霜的細微鑽石粉末,在你按摩的時候,將滋養成分轉化為活力能量,抹在角質粗厚位置,順著皮膚高低起伏輕輕打圈按摩,給你超細嫩肌膚。
  4、紅血絲、敏感膚質—奶茶冷敷
  高溫讓敏感膚質易發炎症,洗臉後將半杯全脂牛奶(脂肪有鎮靜功效)和半杯涼紅茶(丹寧酸能改善紅血絲)混合,把毛巾浸入混合液中,擰乾後敷臉10分鐘,然後洗淨。之後用含有水果酶的磨砂膏「消化」掉死皮細胞,最後擦上紅血絲修護精華。
  它們能輕柔去角質
  Mary Kay微晶煥膚霜
  1、含專業微晶煥膚微粒—Mary Kay微晶煥膚霜 308元(RMB)/57克

  CPB角質液
  2、含L-絲氨酸—CPB角質液 800元(RMB)/75毫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