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飯喝點小酒助興又養顏】◆ | 台灣美容網

 

A-A+

◆【年夜飯喝點小酒助興又養顏】◆

2013年02月03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年飯,您選擇了什麼酒來點綴滿桌華麗的餐點?台灣美容網舉杯祝您新年快樂的同時,提醒各位網友:小酒怡情助興,大酒傷身毀容,大家切勿貪杯哦!
  啤酒


  啤酒是一種低酒精度的營養性飲料佳品,炎熱的夏日喝上清涼的啤酒,不僅生津止渴、消除疲勞、增強食慾、健胃利尿、增進血液循環,還可以減肥,有美麗容顏之功效。

  啤酒主要由大麥、啤酒花等天然原料製成,內含豐富的蛋白質、糖分、多種維生素和氨基酸等。酒花是啤酒釀製的重要原料,為多年生桑科植物,具有特殊的芳香氣,並含蛇麻酮、律草酮、苦酸、單寧及揮發油等成分。啤酒中含有的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對改善肌肉功能、健全神經系統等均有好處,對皮膚有著良好的滋養作用。啤酒中含有維生素B和鋅,可有效增強身體的免疫力,幫助去除體內多餘水分和脂肪,改善皮膚狀況及防止衰老。用啤酒美容可以達到營養肌膚、防止感染,使粗糙的皮膚變得細膩、滑嫩的效果,而且對面部皮膚病也有一定輔助療效。啤酒中存有減肥物質托塔拉克沙,能抑制大腦飢餓中心的活性,減輕多餘的體重。
  年飯如果吃火鍋,點幾支啤酒佐菜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飲酒須適量,過量飲酒,肝臟負擔太重,傷身又毀容。

  紅酒


  喝紅酒對皮膚有益的理由是:紅葡萄酒中的萃取物,可控制皮膚的老化—在植物界中常出現的強力抗損壞物質,在紅葡萄酒中就含有。並且存在10種以上的成分,特別是所含有生成紅色素的成分,能防止損壞活性氧氣,功效非常明顯。

  優質的紅葡萄酒中含有豐富的鐵,對女性非常有好處,可以起到補血的作用,使臉色變得紅潤。同時,女性在懷孕時體內脂肪的含量會有很大增加,產後喝一些葡萄酒,其中的抗氧化劑可以防止脂肪的氧化堆積,對身材的恢復很有幫助。
  年飯選擇西餐的話,紅酒絕對是必不可少的「飲品」,仍須重複提醒各位的是,過量飲酒,不僅不美容,還傷身又毀容,開車的人千萬不要喝酒,同樣的,喝完酒後千萬不要再駕車。

  黃酒


  黃酒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低聚糖等,具有保護心臟、美容養顏、舒經活血等功效。涼喝具有消食化積、鎮靜等作用,但從健康角度來說還是燙一下喝更好,因為 在燙熱的過程中,黃酒中所含的少量對人體健康有害的物質,如甲醇、醛、醚類物質等,會隨著溫度的升高而揮發掉。

  黃酒燙熱喝還具有驅寒除濕、活血化淤 的功效,對腰背疼痛、手足麻木和震顫、風濕性關節炎及跌打損傷患者有一定療效。
  華中地區的人們多半愛在家中吃年夜飯,然後搬出「陳年」的黃酒助興,只不過,要再次羅羅索索提醒大家的是,即使在家中暢飲,也不可過量哦,黃酒喝起來美味,後勁卻很大,喝多了小心看不了春晚,打不了麻將,嚴重的還得進醫院過年,得不償失。

  白酒


  服用適量的功能白酒能使循環系統發生興奮效能。微量元素是體內不可缺少的,它參與人體的各種生理活動,在皮膚的微量元素中,硒、鋅等的含量決定著皮膚的光滑和彈性程度,參與黑色素合成,防治痤瘡,維持皮膚的光澤和光滑性。硒、鋅元素使頭髮保持本來顏色,因為它是頭髮光澤的主要成分,無論黑色、金色、褐色還是紅色,都依靠這些元素來保持其鮮艷亮麗。另外硒、鋅等元素在促進身體發育,維持正常性功能,增強人體抗病力等方面,亦有不可取代的優勢。

  白酒可謂是中國人餐桌上必備的「國酒」,白酒味道辛辣,度數普遍偏高,小喝幾杯助興還行,就養身來說,實在不適合多喝。
  最後,就算你對著螢幕恨得牙癢癢,小編也不得不再次提醒:小酒怡情助興,大酒傷身毀容,舉杯祝大家新年快樂的同時,提醒大家切勿貪杯哦!
 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未經書面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