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美容】※ | 台灣美容網

 

A-A+

※【飲食美容】※

2013年02月05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要堅持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的原則。現在很多人特別是中青年人均攤對早列敷衍了事,有的是甚至不吃、中餐馬馬虎虎,晚餐則比較豐富,這種不科學的飲食習慣對健康危害極大。長期少吃或不吃早餐,容易引發胃病、膽囊結石等,晚餐經常吃得豐富,會形成營養過剩,脂肪積聚,使血管過早硬化,隨之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心臟血管疾病等會提前到來,對生命造成嚴重威脅。
  (2)警惕"人類因多食而早亡"。俗話說,"少食長壽"、"飯吃八分,不請醫生"。大凡古今長壽者,都非常重視飲食。為了研究戰勝老年疾病和抗衰老問題,美國曾對2.1萬隻老鼠。進行各種實驗,其中一項實驗的結果表明,自由進食不加限制的老鼠一年後全部死亡而定時限量進食的老鼠三年後才死亡。科學家所在此得出一個結論就是:控制飲食不僅減毒,而且增壽。並提出一個著名的警語:「人類因多食而死亡」。

  (3)調整飲食結構,祛除疾病隱患。俗話說"要長壽吃生花生,要長壽吃黃豆"。經常吃些富含亞油酸和維生素E的花生、黃豆及其製品,有利於軟化血管,推遲衰老。常食富含維生素A的胡蘿蔔,有助於提高人體免疫功能。
  每天吃一頭糧醋蒜或3瓣生大蒜,有降血脂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經常吃芹菜、茄子,對防治高血壓軟化血管有益。而各異香蕉、橙子、菠菜等富含鉀的果蔬,有防治毛細血管破裂的作用,有助於減少中風的危險。另外,平時多吃一些大蒜、洋蔥、菜花、捲心菜、大棗、蘿蔔、香菇、白木耳、雞蛋、紫菜、海帶等,可起到防癌抗癌的效果。
  (4)注意清除體內污染和毒素。動物血漿蛋白經消化液分解後,能產生一種解毒和潤滑腸道的物質,將腸內有害粉塵、金屬微粒排出體外;菌類食物和黑木耳、鮮蘑菇等有解毒功能;鮮果汁(胡蘿蔔汁、芹菜汁、黃瓜汁)是人類"清潔劑",可排除體內的毒素和廢物;各種豆類食物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排泄體內多種毒素;海藻類食物如海帶、紫菜等所含的膠質能促進體內放射性物質隨大便排出體外。因此,要注意經常吃些上述食物。
  (5)改掉不良的飲食習慣。各種不良的飲食習慣會導致疾病:一是不潔飲食,統計資料表明,70%以上膽結石是以蛔蟲卵和蛔蟲殘體為核心的。二是高脂飲食,醫學院專家對西北等地區肚結石者進行分析發現,由於攝入大量脂類食物,造成脂肪代謝發生紊亂,形成結石。三是含鉛、含鉛食物,含鉛食物有爆米花、皮蛋、罐頭飲料等。當100毫升血液中鉛濃度達到5-15微克時,就會影響智力發育。含鉛食物有油條、粉絲等。
  飽含是一門科學,若真正掌握了這門科學,則可以少生病同,可以健康長壽延緩衰老。
  診斷衰老---HGH
  生老病死,原是每個人必須面對的問題,為什麼人還會怕老?單就衰老乃死亡之途這一點,可能不至於令人望「老」生畏。伴隨著衰老而來的那些生理和心理問題,才最值得可怕。這些問題包括免疫力降低、細胞新陳代謝減慢、體重失衡、性慾降低、視力模糊、心情鬱悶、焦燥、缺乏自信......人老了,原來情況可以很糟!
  自古以來,長生不老都是人類追求的目標。即使沒有不死仙丹,有方法可以延緩衰老,把年齡增長帶來的生理和心理問題推遲發生,已經是一件好事。1920年,科學家發現了HGH(Human Growth Hormone),使人類在抗衰老的領域上有了突破的發展。

  何謂HGH?
  HGH是在大腦內部的腦下垂體前葉所分泌的一種荷爾蒙,控制人體內部,包括細胞、骨骼、肌肉和器官的成長,亦可清除體內的廢物及毒素、活化全身細胞,恢復身體各機能的功效。研究顯示,人體分泌HGH的份量於10-21歲時達到最高峰,每天可分泌2,000ng;30歲時,每天可分泌375ng;60歲時,每天分泌200ng;至了80歲,每天只能分泌100-150ng。
  正因為HGH的分泌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大幅減少,人體在35歲後便會呈現老化現象,於是以上提到的種種生理及心理問題就接踵而來。研究指出,只要增加HGH在血液循環中的含量,就能夠增強腦下垂體和下視丘的功能,從而延緩衰老的過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