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長痘 油性肌膚要多吃富含維A的食物】▓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再長痘 油性肌膚要多吃富含維A的食物】▓

2013年03月03日 痘痘,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5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體內毒素排泄不暢,引發痘痘肌膚。提倡均衡飲食才能有美麗肌膚,如果你的皮膚上已經痘痘災情嚴重,不要害怕。食療,吃這些可以輔助治療痘痘肌!
  多食用含有維生素A成分的食物,它能幫助你預防毛囊角化,消除粉刺,調節皮膚汗腺功能,減少酸性代謝產生對表皮的侵蝕。


  黃花菜

  常吃黃花菜能滋潤皮膚,增強皮膚的韌性和彈力,可使皮膚細嫩飽滿、潤滑柔軟,皺褶減少、色斑消退、增添美容、黃花菜還有抗菌免疫功能,具有中輕度的消炎解毒功效,並在防止傳染方面有一定的作用。


  胡蘿蔔

  胡蘿蔔富含維生素A(胡蘿蔔素),維生素C和B族維生素。可刺激皮膚的新陳代謝,增進血液循環,從而使皮膚細嫩光滑,膚色紅潤,對美容健膚有獨到的作用。同時,胡蘿蔔也適宜於皮膚乾燥、粗糙,或患毛髮苔蘚、黑頭粉刺、角化型濕疹者食用。


  薺菜

  薺菜含豐富的維生素A,並含有橙皮甙,能夠消炎抗菌,可增強體內維生素C的含量,含大量粗纖維,可增強大腸蠕動,促進排泄,從而增進新陳代謝。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