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護膚 ,要補充維生素◤¤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季護膚 ,要補充維生素◤¤

2013年03月04日 【春季美容】,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季,萬物復甦。身體和肌膚的新陳代謝速度也開始加快,進入了更新修護的關鍵時節。對於愛美人士來說,春季如何提高皮膚的抵抗力將是重中之重。

  春季,萬物復甦。身體和肌膚的新陳代謝速度也開始加快,進入了更新修護的關鍵時節。與此同時,春季氣溫上升,人的血液循環順暢,新陳代謝活躍,汗水和皮脂分泌也開始旺盛,可以說是肌膚保養最理想的時節。但是,春季氣溫多變,以及空氣中瀰漫的花粉灰塵作祟,這樣的季節也是讓肌膚容易感到敏感不適的季節。因此,對於愛美人士來說,春季如何提高皮膚的抵抗力將是重中之重。
  傳統觀念認為:藥補不如食補,皮膚保養更是如此。春季是肌膚敏感的高發季節,想要防止肌膚變得敏感和脆弱,增強自身肌膚的抵抗力是關鍵。維生素A、B、C都是皮膚代謝不可缺少的物質,能提高皮膚的抵抗力,免遭外界對皮膚的侵襲,尤其是維生素C有抗過敏作用,可促使細胞互相牢聚,有助製造膠原,防止衰老,同時還可以在美容方面有所幫助,令皮膚白皙,淡化色斑,還可以使皮膚富有彈性。
  維生素C又稱抗壞血酸,是知名度最高的營養素之一,不但是美容靈藥,更是抗氧化,保護細胞的維生素,它普遍存在於蔬菜水果中,新鮮的蔬菜、水果含有較多的維生素C,都是很好的防過敏食品,但容易因外在環境改變而遭到破壞,人體自身無法合成維生素C,必須額外從食物中獲取,也可以選擇維生素補充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