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美容必修課:抗衰老、美白、充沛活力該怎麼吃?↙※ | 台灣美容網

 

A-A+

※↘口服美容必修課:抗衰老、美白、充沛活力該怎麼吃?↙※

2013年03月07日 美白,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愛美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近年來掀起了一場火熱的皮膚養護的革命——口服美容膠原。據資料顯示,歐洲有近八成的女性通過口服膠原蛋白來美容,特別是在法國,有著不少通過長期服用膠原蛋白達到美容效果的女性。
  抗衰老怎麼吃
  對應營養元素:膠原蛋白、Omega-3、透明質酸、輔酶Q10
  膠原蛋白是皮膚裡除水分外含量最高的物質,每天吃飯前30分鐘服用膠原蛋白,效果最佳。而深海魚油則應當在每天的下午時段服用,魚油中所含的Omega-3能令肌膚柔滑而富有彈性。接著,再服用透明質酸和具有抗細胞衰老功效的輔酶Q10,透明質酸含有大量水分同時也是膠原蛋白的構成成分之一。
  TIP:同時服用Omega-3與綜合維生素的話會影響各種營養的吸收。因此,應當在服用其中一種後間隔15-30分鐘後再服用另一種。
  Omega-3是脂溶性成分,因此與含有油分較高的餐食一同服用,吸收效果更佳!
  美白亮膚怎麼吃
  對應營養元素:維生素C、纖維營養素、綠茶
  維生素C對色素沉著與色斑具有抑制和淡化的功效,且在早晨服用具有最佳的吸收效果。因此,不論是早餐蔬果或是營養補充劑,每天早上都應當充分攝取維生素C。維生素C能夠促進鐵的吸收,因此最好能與鐵一起服用。下午則是補充纖維營養素的時間,同時再喝上一杯溫開水,能有助於膳食纖維在體內活動,促進腸胃蠕動,從而更好地幫助排除體內垃圾,起到排毒、提亮暗沉膚色的作用。此外,根據美國家庭醫生Grace Pak博士的建議,綠茶中維生素C的含量比檸檬高出5倍以上,富含的兒茶素成分能夠幫助身體排毒與抗氧化。希望身體輕盈膚色明亮的話,請務必在每天下午飲上一杯綠茶。
  TIP:胃裡還有大量食物的時候會影響維生素C的吸收。因此,早餐後1小時是補充維生素C營養劑的最佳時機。
  用便攜式藥盒存放營養片劑時,請務必選擇不透明的深色包裝,並注意濕度,避免光照氧化。
  充沛活力怎麼吃
  對應營養元素:洋甘菊、茄紅素、維生素B群、微量元素
  洋甘菊茶能夠促進腸道均衡並調節體內的新陳代謝,同時還有緩解壓力、舒緩身心的作用。此外,茄紅素和微量元素的攝取能夠幫助疲憊的身體機能恢復活力,促進體內微循環,從而增強體力。當人體缺乏鎂時,會引起肌肉酸痛甚至抽搐。但值得注意的是,微量元素的攝入不可過度。通常,專為女性研發的綜合維生素營養片中所含的礦物元素足以應對一天所需。此外,長期處於壓力下下的身體還會大量流失維生素B群。

  TIP:維生素B群屬水溶性,很容易被人體排出,因此最好在睡覺前服用,這樣可以使其在體內停留更長時間,提升效果。
  維生素B族只有當群族服用時才能相輔相成確實起效,因此請確保補充的是綜合維生素B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