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美肌食材鍛造純美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天然美肌食材鍛造純美肌膚≥※

2013年03月08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所有MM都知道,內外同補才能養出通透好肌膚。而現在很多護膚品也已經開始將具有美容功效的食物引入到產品裡,讓他們發揮那神奇的護膚功效。


天然美肌食材鍛造純美肌膚

  杏仁
  所含豐富維他命A,是一種天然的嫩膚劑,能平衡肌膚水分,令肌膚散發 活力神采。杏仁也是維他命E含量最 高的天然食物來源之一,對於抑制自由基生成有顯著效果除有效抵禦外界環境對肌膚的侵害,更能幫助肌體細胞抗氧化,防止肌肉鬆弛及黃褐斑生成。常飲杏仁粉可養顏美容、營養補給、常吸煙或常吸二手煙的人,應常喝鮮磨杏仁粉,維持健康是現今最佳養生的青春源頭。

  外用:一般可作為提取物和精油用,可活化肌膚,增強緊實度,平衡肌膚水分。

天然美肌食材鍛造純美肌膚

  人參
  人參中含有多種人參皂甙、氨基酸、維生素及礦物質,加在護膚品中具有促進皮下毛細血管的血液循環,增加皮膚的營養供應,防止動脈硬化,調節皮膚水分平衡等作用。所以它能延緩皮膚衰老,防止皮膚乾燥脫水,增加皮膚的彈性,從而起到保護皮膚光澤柔嫩,防止和減少皮膚皺紋的作用,人參活性物質還具有抑制黑色素的還原性能,使皮膚潔白光滑。
  外用:一種全效的美容成分,美白,保濕,防皺,抗老幾乎無所不能,但最主要用在抗衰老產品中為多。
天然美肌食材鍛造純美肌膚

  甘草
  甘草中含有甘草甜素、甘草黃酮類化合物甘草貳、甘草甙元及天冬酞胺、甘露醇等成分,而從甘草中提取的化合物——甘草黃酮在美容化妝品中有多種功效。甘草酸及甘草精皆為甘草萃取液含豐富的黃酮類成分,具有溫和抑制酪胺酸酶(黑色素)的作用,其解毒抗炎、細胞修復的作用是任何同類成分無法比擬的,特別適合用於對抗肌膚敏感,修復肌膚炎症及曬後色素沉積肌膚。
  外用:甘草因其有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所以自古以來都是美白佳品,對於受損肌膚來說是一劑良藥。


天然美肌食材鍛造純美肌膚

  橄欖
  橄欖油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D、E、K。其中維生素A能滋潤乾燥的皮膚,防止皮膚起皺;維生素D能促進人體代謝,保護及強化皮膚彈性,預防小皺紋發生;維生素E可給干性皮膚以滋潤,而對油性皮膚則有抑制皮脂分泌、調節皮膚狀態之功能,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抑制皮膚老化及彈性下降;維生素K能 使皮膚有自然彈性,吸收皮下多餘脂肪。最新研究表明:橄欖油中所含多酚類有抗氧化作用,它能有效地避免因脂肪被氧化而發生的細胞老化所帶來的色斑、皺紋等現象。外用:橄欖油中的酚類是抗氧化產品中的明星成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