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甜品 消夏解暑又美容◣◎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甜品 消夏解暑又美容◣◎

2013年03月13日 【夏季美容】,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6月來臨,暑氣來襲,一款清心潤肺的甜品,正是這個時節的恩物,能幫你有效解熱消暑、美膚養顏。快來享受親手製作的樂趣吧,你會發現,原來製造心動美味可以如此簡單!
  將近6月,暑氣來襲,一款清心潤肺的甜品,正是這個時節的恩物,能幫你有效解熱消暑、美膚養顏。快來享受親手製作的樂趣吧,你會發現,原來製造心動美味可以如此簡單!
  桂花龜苓膏
  特點:清熱、解毒。
  龜苓膏能清熱解毒、滋陰補腎,特別適合消暑,對於暗瘡、痘痘等也能有效調理。蜂蜜有解毒、養陰、美容等多重功效。搭配食用,口感極佳,而且能有效地清熱、解毒,解除夏季的燥熱。
  原料:龜苓粉20克,蜂蜜、桂花糖10克。
  製作方法
  1、先將龜苓粉用25克涼開水化開。
  2、然後加入75克熱開水,攪拌均勻後放入冰箱冷藏室,約20分鐘後取出。
  3、食用時加入蜂蜜及桂花糖即可。
  鮮果雙皮奶
  特點:解燥、益脾。
  以鮮奶和蛋白為主料的此款甜品,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鈣、磷等微量元素,健胃益脾。搭配鮮果,更能清涼解燥。
  原料:鮮奶500毫升、白糖150克,蛋白4個,水果適量。
  製作方法
  1、將鮮奶與白糖混合後攪拌均勻,蛋清打勻後,加入混合物中。用紗布或濾網過濾,放在碗中,隔水蒸10分鐘。
  2、放入冰箱冷藏室,冷卻後取出,加入水果碎。
  蓮子紅豆沙
  特點:清肺、和胃。
  紅豆具有清熱解毒、健脾益胃、利尿消腫、通氣除煩等多重功效,蓮子則能養心安神、清心潤肺,柔滑細膩的蓮子紅豆沙具有清肺、和胃的功效。
  原料:紅豆50克,蓮子(去芯)10克,白糖15克。
  製作方法
  1、將紅豆、蓮子洗淨,一起放入清水中煮20分鐘。

  2、撈出後瀝干,將紅豆用攪拌機攪成粉末狀。
  3、將紅豆沙、白糖加清水在鍋中煮開,最後撒上蓮子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