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誘惑的美顏果蔬汁←∞ | 台灣美容網

 

A-A+

∞→甜蜜誘惑的美顏果蔬汁←∞

2013年03月26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新鮮水果汁和蔬菜汁能提供多種濃縮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不但味道鮮美,做法也很簡單。不但有適合在炎熱天氣飲用的水果汁,例如木瓜汁、菠蘿汁和芒果汁,也有適合冬季裡飲用的混合汁,例如胡蘿蔔、蘋果汁,它們都含有多種具有清潔、恢復和保護身體的營養素。將喝汁結合到你的日常飲食和生活方式中,讓它為你提供各種所需要的營養,讓你獲得最佳的健康。

  鮮搾果蔬汁 原料:1厘米生薑根,1/2個蘋果,1/3個大的菠蘿 做法:生薑和菠蘿去皮。將蘋果洗淨,然後切成塊。將菠蘿切成可搾汁的薄片。先將生薑搾汁,再將蘋果和菠蘿搾汁。將所搾的汁混合併攪拌直到起泡。做好後立即飲用。 這是一種濃稠、呈乳脂狀的黃色混合汁,味道很甜,且含有生薑的香味。生薑對於內循環系統具有很強的刺激作用,同時還能緩解噁心和痛經等症狀。
  菠蘿對身體具有很好的清潔作用,是一種有效的治療疾病的水果。而蘋果也是一種非常好的身體清潔劑和滋補品。因此,這道混合汁中含有大量的滋補劑,如果你感覺身體不適的話,它對你非常有益處。 ◆◆◆◆◆ β-胡蘿蔔素、維生素C、葉酸、果膠、鈣、鎂、磷、鉀、菠蘿蛋白酶。 ◆◆ 其他B族維生素、維生素E、銅、鐵、鋅。
  奇異果汁 原料:4個杏,1個奇異果 做法:將所有原料洗淨,並將杏核取出。如果不喜歡奇異果皮的味道,可以去皮。然後搾汁,攪拌均勻,立即飲用。 由於杏所含的汁很少,所以最好與其他的水果共同搾汁。增加奇異果是稀釋和豐富杏汁營養很好的方法,同時還可以給杏汁增加強力的增能和排毒效果。

  如果可能,搾汁時保留奇異果的皮,因為它的皮裡含有許多有價值的營養素。皮還可以給混合汁增加一種辛辣苦澀的味道。如果你感覺味道難以忍受,可以去掉皮。杏奇異果汁是很好的免疫系統增強劑,並且據說對消化系統也很有益,同時還有緩瀉劑的效果。 ◆◆◆◆◆ β-胡蘿蔔素、葉酸、鈣、鎂、鐵、鉀、磷、生物類黃酮、維生素C、維生素B3和維生素B5等。 ◆◆ 銅、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等。
  純櫻桃汁 原料:250克櫻桃 做法:將櫻桃洗淨,去核,搾汁並立即飲用。 如果好好準備的話,櫻桃汁將會是一道美味的果汁。
  基於此,櫻桃汁適合加入其他的果汁。但如果你不願做混合汁的話,純櫻桃汁也是一道味道非常不錯的甜果汁,而且聞起來也很香。櫻桃汁是一種天然的殺菌劑,可以緩解關節炎、尿酸過量所導致的痛風等多種病症。據稱它還具有強效的抗癌效果,還可緩解頭痛和偏頭痛。這道果汁還能起到使皮膚光滑的作用。 ◆◆◆◆◆ β-胡蘿蔔素、葉酸、維生素C、鈣、類黃酮、鎂、磷、鉀。 ◆◆ 其他B族維生素、鐵、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