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又減肥的酵素保養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又減肥的酵素保養法←※

2013年04月03日 【減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酵素,它可是當下最夯的美膚潮流了,如果你還不知道它是怎麼一回事,就真的out了,一切讓你變身美麗的密碼,都在酵素中。
  作為內服的酵素,一定意義上起到了消化體內蛋白廢棄物、加快新陳代謝的作用,因此雖然同為酵素,內服酵素更有效,對身體和皮膚的改善作用更佳。
  蔬菜和水果中獲取酵素
  正常情況下,我們可以從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中獲取酵素,富含酵素的食物有西蘭花、香蕉、奇異果、芒果、木瓜、番茄、海藻等等。
  日本風靡的「朝酵素」美容法
  最近在日本,還有一股風靡的「朝酵素」美容法,也就在早晨起床後攝入酵素,日本著名的美容專家君島十和子和很多人氣模特們都在實踐,而且效果令人驚歎。
  口服酵素保養品
  還有越來越多的口服酵素保養品,你可以嘗試以酵素替代日常的正餐,因為酵素富含各種營養素,能提供人體每日所需,也能增強體力,讓你不致因禁食而終日昏昏欲睡。如果想要以酵素替代正餐,你可以食用比建議用量更多的份量,再根據你想要的瘦身效果而決定要替代多少餐。
  酵素內服品,這些明星也在吃!
  趙薇:生完女兒後,堅持每天喝酵素飲料,快速恢復好身材的同時,也讓皮膚一直處在完美狀態。
  上戶彩:首先是減少飯量飲食絕不過量,此外多吃納豆和酵素醋,保養自己的身體。
  榮倉奈奈:每天都會喝酵素飲料,中午12點之前是人體的消化時間,這個時候如果能喝些酵素,對人體內臟十分有好處。
  林依晨:靠吃高蛋白酵素排毒與補充營養,曾經瘦身7公斤,成果斐然。
  自製酵素果汁是「可以喝的皮膚護理」
  君島十和子大約從兩年前就開始每早上飲用自製的含酵果汁來攝取酵素。製作方法很簡單,只需把人參、蘋果、檸檬、生薑放入搾汁機搾汁就可以了,對她來說,含酵素果汁就是「可以喝的皮膚護理」,對靚麗肌膚的打造起到了重要作用。
  肚子餓了先吃番茄
  在纖體美容師的推薦下模特比留川游開始了朝酵素生活,積極攝取她最喜歡的水果番茄和葡萄柚,早上起來就吃一顆葡萄柚,晚上肚子餓了再吃若干水果番茄,不但可以補充酵素,還可以防止過食。
  晚間攝取酵素當然也可以,但效果最好的時間是凌晨四點到中午,這樣可以增強胃動力,甚至還有人說偏頭痛也治好了。
  Tips:食補酵素有講究
  1.酵素類食品不宜高溫烹製
  由於酵素在高溫狀態下不穩定,超過60℃就會自動分解,因此所有富含酵素的食物都不要進行高溫烹調,生吃或者涼拌才能保證酵素能夠真正地被身體吸收;

  2.食用時間把握好
  以菠蘿為例,菠蘿內含的蛋白分解酵素相當強,如果餐前空腹食用,極容易造成胃壁受傷,同樣木瓜也富含蛋白分解酵素,也不宜餐前空腹食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