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土豆護膚抗衰老▉◣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用土豆護膚抗衰老▉◣

2013年04月08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土豆隨手可得,好好利用土豆,美麗也隨手可得。
  別看土豆長得土裡土氣的,卻是美容養顏的高手,土豆的美容功效,與它富含維生素C密切相關,可以促進皮膚細胞生長,保持皮膚光澤,漂白皮下黑色素,防止皮炎的產生。土豆美白不僅可以美白嫩膚,而且可以減退夏日曬斑。土豆中的多酚能夠抑制自由基對彈力纖維造成的傷害,可以使暗陳、發黃、缺乏活力的肌膚恢復彈性,呈現健康光澤,尤其對容易過敏的肌膚有非常好的鎮靜舒緩作用。而且,土豆又是很廉價的東西,不用多少錢,四季都可以買到。既可以拿來吃,還可以用來美容,豈不是件很美妙的事?
  土豆美白淡斑面膜
  土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促進皮膚細胞生長,保持皮膚光澤,漂白皮下黑色素,防止皮炎的產生,因而不僅可以美白嫩膚,而且可以減退夏日曬斑。將土豆切塊,放進搾汁器中搾汁,汗水盛入一隻乾淨的容器中。在該容器中倒入1/3杯新鮮牛奶。並拌入麵粉,製成糊狀,即可作為面膜使用。敷於臉上,20分鐘後洗淨。
  土豆去皺面膜
  要是臉上出現小皺紋的話,不妨將土豆和黃瓜擦成絲,敷在臉上和頸部20分鐘。然後,再用加入少許檸檬汁的水洗淨,最後塗抹上一層具有美容護膚功效的橄欖油。如此保養一段時間,皺紋自然不見了。
  土豆緊致肌膚面膜
  將土豆蒸熟,搗成泥。再取三個草莓,也搗爛。混合後,倒入咎奶,製成面膜。每晚睡覺前,敷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連續使用幾次,就可感覺鬆弛的皮膚變得緊縮起來,也不過光澤了。
  土豆去角質面膜
  將一個土豆搾汁,將汁液塗抹在一塊餐巾紙上,然後將餐巾紙貼在臉上。20分鐘後揭下餐巾紙,洗淨臉部即可。一周使用一次即可,可以去除臉部老皮,還原柔嫩肌膚。
  油性皮膚土豆面膜
  將土豆煮熟,搗成泥,加入少量燕麥粉製成面膜。每晚睡覺前,敷在臉上10-15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可以吸收皮膚分泌過多的油分,收斂毛孔,並可溫和保溫滋潤。
  干性皮膚土豆面膜
  將土豆蒸熟,搗成泥,加入優格製成面膜。每晚睡覺前,敷在臉上10-15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連續數日,就可使干性皮膚柔軟、富有彈性、面色變潤,不再乾燥。
  土豆防曬
  土豆對於夏季皮膚曬傷有良好的修復功效。用土豆搾汁,然後塗抹在被曬的皮膚上,等干後洗淨,可以鎮靜被曬傷的皮膚,連續使用幾次後,就可以完成皮膚修復了。

  小貼士:
  選擇土豆時,要選形狀自然、沒有外傷的,發芽的土豆不要用,長得奇形怪狀的也不過要用。如果土豆有霉變的情況,為了安全起見,也不要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