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古老又經典的抗皺秘方↙◇ | 台灣美容網

 

A-A+

◇↘4個古老又經典的抗皺秘方↙◇

2013年04月10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皺紋是歲月留下的煩惱,可是如果我們能注重早期的預防,採取相應的保養措施,預防和延緩皺紋的到來還是可以做到的。4個古老又經典的抗皺秘方,謹供女性朋友們參閱。一起來看看這些古老又經典的抗皺秘方有什麼成分吧!

  經典的抗皺秘方1、容顏不老方
  【配方】生薑500克,大棗250克,沉香、丁香各25克,茴香200克,鹽30克,甘草150克。
  【製法】上述物共搗為末,和勻備用。每日清晨開水泡10克,當早茶飲用。具有消除皺紋、容顏不老功效。
  經典的抗皺秘方2、悅色減皺方
  【配方】鵪鶉蛋12個,靈芝60克,紅棗12個。
  【製法】將靈芝洗淨,切成細塊;紅棗(去核)洗淨;鵪鶉蛋煮熟,去殼。把全部用料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武火煮沸後,文火煲至靈芝出味,加白糖適量,再煲沸即成。具有補血益精、悅色延緩皺紋的功效。
  經典的抗皺秘方3、美膚祛皺方
  【配方】芹菜、花椰菜、西紅柿、紅葡萄、柚子、橘子、蜂蜜、牛奶各適量。
  【製法】】將芹菜、花椰菜、西紅柿、柚子、橘子同攪汁;葡萄單獨搾汁備用;將蜂蜜和牛奶加溫水調勻。以上共混合均勻即可飲用。每日1-2次。經常服用會使皮膚嫩白紅潤,富有光澤,具有美容護膚和抗皺的功效。

  經典的抗皺秘方4、豐肌潤膚方
  【配方】熟地黃、枸杞子各20克,甘菊花10克,雞脯肉100克,粳米60克,細鹽、生薑末、味精、蔥花各適量。
  【製法】將雞脯肉洗淨,剁肉泥,備用;將熟地黃等3味中藥水煎2次,取汁,備用;粳米洗淨,放沙鍋內,加入藥汁與雞脯肉,文火煨粥,粥成時加入細鹽、蔥花、生薑末與味精調勻,再煮片刻即成。每日1劑,當早餐,1次趁熱吃完。每20劑為1個療程,間隔5日後可用下1個療程。具有滋補氣血、豐潤肌膚,亮肌從而達到美容容顏的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